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從沒發生過!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可以快快結束這段關係,放彼此自由!
       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場惡夢的開始。
       如果可以,我想讓自己當個什麼都不會的女人,那我就可以不用自己修電腦、做菜、整理家事、安排計畫甚至規劃人生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個強而有力的肩膀當我的靠山,在我受委屈時幫我打壞人。
       如果可以,我應該在國中畢業時就聽我媽的話去念專科或高職,畢業後找個簡單的工作,最重要找個有錢人嫁了。
       如果可以,我想放下現在的一切,一個人去流浪,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也沒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好好放逐!
       如果可以,我想讓我轉個不停的腦袋瓜兒暫時運作一陣子,徹底享受不用動腦也可以過日子的樂趣。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我投胎的那一刻,告訴他到了人間會有多痛苦,還是做個天使自在多了!
       如果可以,我願意現在就與世長辭、回歸大地,做那護花的春泥。
       如果可以,我想推翻我做的所有決定。
       如果可以,請給我多一點的愛及關懷,讓我已死的心可以復活起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心腸狠毒又不擇手段的壞女人,那我就可以讓別人痛苦,而不是自己在暗自垂淚了!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可以有喘息的時間與空間,讓我看看藍天、散散步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可以達成夢想——平凡過完這一生。
       如果可以,我願意從此沒有你也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