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彧一歲之後,我們就讓他自己睡一個房間,淵淵當然也會比照辦理,不過現在不是他一個人睡,而是跟哥哥同一間房喔!本來打算年底再買上下舖的床,不過前一陣子剛好有看到適合的床組又剛好有折扣,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反正讓小彧早一點適應睡上鋪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啊!

      本來床組是上星期三就會到,但是因為我們要出去玩的關係,所以被我改到這個週六,偏偏今天老公又要加班,所以只好我帶著兩個小孩自己處理啦!真是非常辛苦啊!

      星期四我就先把小彧床底的玩具全掃出來,裡面還真是無奇不有,有汽車、球、布偶、枕頭套、一堆磁鐵和族繁不及備載的許多物品,許多消失已久的玩具通通出現了呢!真不知道小彧到底是怎麼把這些玩具丟下去的啊?

      清掃完後,今天早上我再陪著小彧把房間收拾乾淨,不然工人來應該會不知道要站哪裡吧!總之一切就緒後就等下午新的床組送來囉!小彧一直非常興奮也非常期待可以睡上鋪,他認為這是「哥哥」的象徵,在挑床組時就看得出他的期待呢!

      約莫一點半,組裝的工人來了,新的床組很順利地組裝完成,小彧的舊床被我搬到和室暫放,之後再考慮要怎麼處理它囉!工人走後,小彧迫不及待地想要爬上它的新床,不過被媽媽制止了!因為上面都是灰塵,我還沒擦呢!等我把床擦好、鋪上床墊後,小彧就急著把他的娃娃放在床頭櫃上,還要我一定要幫他拍一張,你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下鋪是淵淵的,等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再去幫他買床墊,明年四月中以後就要讓他跟哥哥一起睡囉!到時候應該會是另一種考驗吧!現在應該最要擔心的是小彧半夜如果要上廁所,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從床上爬下來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IMG_4602
這是小彧房間原來的模樣。

IMG_4604
新的床組比原本的大很多喔!適合一直睡到長大後喔!

IMG_4607
看得出小彧非常興奮、非常開心吧!

IMG_4608    
上次在賣場已經練習過,裝好後小彧又一直爬上爬下的,根本把這樓梯當成遊樂園的攀岩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