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母莫若子
我的寶貝淵實在太懂媽媽啦!
吃午餐時,我請施爸爸吃完去切水果,
施爸爸問了我一句:「妳水果拿出來了嗎?」
我白了他一眼,沒接話,
淵立刻說:「不然咧?」
哈哈!媽媽心裡出現的正是這句話啊!
接著施爸爸起身去廚房,邊走還邊喊「好熱」,
我馬上抬頭問淵:「爸爸說『好熱』的時候,媽媽會怎麼回爸爸?」
淵不假思索地說:「胖子!」
我立刻大笑,差點沒把嘴裡的食物噴出來,
因為我在施爸爸說「好熱」時,
心裡立刻就回了他一句「胖子」,但沒說出口,
本想試試淵對媽媽的瞭解程度,
沒想到淵竟完全命中,實在太厲害啦!
淵果然是媽咪最疼愛的小寶貝啊!哈!
DSC_1233.JPG
今早不到六點,淵就哭著來我房間說他不舒服、肚子痛,還好按摩後有再睡著,稍微補一下眠。起床後又生龍活虎,還用毛巾當起小海盜呢!

DSC_1240.JPG
今天的眼科超多人,等待的時間實在漫長,兄弟倆一個寫作業、一個看書,也算沒有浪費時間囉!只是小彧在環境如此吵鬧的地方寫作文,寫出來的品質還真差,回家後又花了好多時間修改,早知道應該叫他先寫數學的!

(二)十八尖山&本部活蝦之家
雨後的十八尖山,人不多,相當舒服!
少了炙熱的陽光、多了微風輕拂,
來回走了約莫五公里,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足夠囉!
幸運地趕在下雨前回到停車場,
一上車,就看見雨滴嘩啦嘩啦地落下,
呼!真是驚險啊!
接著直奔「本部活蝦之家」大啖美食。
雖然價位偏高,但蝦子的品質真好,
是會讓人懷念的滋味,
裡面還有個小型遊戲區可以放生小孩,
難怪歷久不衰,營業時間一直延長啊!
吃飽喝足後再心滿意足地回家,
兩犬玩戰鬥陀螺、施爸爸癱在沙發看電視,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IMG_9820.JPG
本來是想去鳳崎落日步道運動的,但天空的雲有點厚,也擔心這兩天的雨勢會讓步道濕滑難行,所以就來最平緩好走又安全的十八尖山啦!

IMG_9826.JPG
雖然十八尖山沿路沒有什麼遊戲區讓兩犬有些失望,但至少還有這個單槓可以勉強安慰他們想玩的心囉!

IMG_9828.JPG
本來還有太陽陪著一起運動,所以我們就一路衝刺打算走到寶山路登山口,但當我們走快到培英時,天空突然暗了下來,還飄下幾滴雨。雖然我們有帶傘,但是不想撐傘爬山,所以臨時決定折返,就一路衝回起點啦!不過,大概是回程衝太快,淵沿路一直唉累、我的大腿甚至了疹子,還好我們還是趕在雨落下前回到停車場,真是太幸運啦!

IMG_9830.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本部活蝦之家」,上次來吃時還沒有兩犬,我跟施先生也還沒有結婚,這裡還叫做「黃金海岸」呢!

IMG_9835.JPG
明明是適合小小孩的遊戲區,小彧卻還是玩得很開心,果真是幼稚鬼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