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說完自己沒事的,結果中午我就出現約拇指大的粉紅色分泌物,而且腹部疼痛越來越劇烈,不會真的留不住吧?婦產科今天下午又沒有門診,該怎麼辦好呢?總之,先吃一顆安胎藥吧!

      接著趕緊上網查詢這樣的狀況是否正常,看來很多媽媽都有這個經驗呢!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是「先兆性流產」,要多休息、能躺著不動最好,很多媽媽都因此請長假甚至辭職呢!而且大家都建議還是趕緊就醫比較保險啊!看來只能去署新急診了!

      安頓好兒子的午餐後,我們就往署新出發。雖然是急診,但醫生和護士都很體諒我,一瞭解我的狀況後就要我立刻臥床,甚下的事要不請他們義工協助,要不就請我老公幫忙,完全沒讓我走,真的很貼心呢!但婦產科醫師來了之後卻讓我更煩惱啊!

      醫生說小朋友的發展速度太慢,很有可能是不健全的胚胎,但也不一定,只能先開安胎藥給我吃並用打針的方式,看能不能讓寶寶「努力長大」,星期三再回診檢查看看寶寶的進度有沒有快一點。我問醫生那我可以做什麼努力?醫生說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靠寶寶自己,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躺著多休息。

      怎麼會這樣呢?上各禮拜去看婦產科的時候醫生沒有說寶寶長太慢啊!老公要我不要太擔心,這週三再去婦產科回診,問問醫生狀況好了!或許不同醫生有不同見解,反正現在先穩住身體狀況最重要。唉!也只能這樣了!想到明天還有畢業典禮,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怎麼可能躺著不動呢?

      肚子裡的寶寶呀!你要加油喔!媽媽會和你一起努力的,你也要努力長大,健康地在媽媽肚子裡待著喔!我們一起加油,不要被打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