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是淵淵雙滿月喔!其實我們沒有這麼重視這些日子,只是因為淵淵滿月時還在月子中心,沒有幫他拍到一些照片、留下一些紀念,怕他長大後說我們偏心,哥哥小時候都有簡單的慶祝活動而他卻沒有,所以我早早就約好妤一家人在淵淵雙滿月這一天一起出去玩兼慶祝囉!

      當時我就想到可以去新竹很有名的親子餐廳「巷弄田園」,沒想到我已經提早兩個禮拜訂位了竟然還是客滿,還好他們有保留一些現場的座位,店家要我十點半左右來現場排隊。我怕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要等現場位,所以當天十點一到就從家裡出發,沒想到這家餐廳離我家這麼近,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已經到達餐廳的停車場啦!

      誇張的是,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果然是熱門餐廳啊!還好很多是有預約的,我還是排到了第一個,終於放心啦!十點半一到我們一家四口就先進餐廳吹冷氣,小彧則是迫不及待地就往室內遊戲區衝去,雖然沒有什麼好玩的(畢竟他已經大了,那些小溜滑梯是無法滿足他的呀)!

      在等妤一家人到的時候,我讓爸爸先帶小彧到玩沙區、撈魚區看看走走,順便熟悉一下環境,等睿睿一到就可以好好玩啦!沒多久,妤就到了,小彧和睿睿興奮地先在沙坑玩了好一陣子就到了午餐時間,只好回到餐廳吃他們最愛的兒童餐囉!講到兒童餐,小彧真的很愛各家餐廳的兒童餐呢!不管是西式還是日式的兒童餐,他都可以很快就解決,不太需要我們催促,但在家裡吃飯就不是如此了,讓媽媽深切地認為是自己煮得太難吃了啊!唉!
DSC_2030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沙啊!

      結束午餐後,兩位爸爸帶著換好泳衣的兩個小子就往充氣溜滑梯前進囉!這好像是他們前一陣子才引進的設備,之前冬天純粹是當溜滑梯用,但是夏天可就可以拿來當作划水道呢!不過兩位小子都有些膽小,不敢溜高高的滑梯,只敢在旁邊的小泳池裡玩水、射水槍,光是這樣就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我只能說小孩子的體力真的很好,不怕曬也不怕累啊!媽媽我明明是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熱到有些暈眩,回家後額頭的皮膚果然開始發癢,真的是老了啊!
DSC_2032
好重的一枝水槍啊!

DSC_2039
請問乾兒子睿睿,你是要去出征嗎?

DSC_2037
原來是要用水槍攻擊小彧啊!

IMG_3788
現在水槍在我手上囉!

IMG_3791
換我攻擊別人啦!

IMG_3801
可憐的陌生爸爸一直被小彧攻擊啊!

IMG-20120617-WA0006
換乾爹攻擊你們兩個!小彧的臉都變形了,超好笑的!

IMG_3807
看這兩個小子玩得多開心啊!手舞足蹈的!

IMG_3792
淵淵雖然不能跟哥哥們一起玩水,但看大家玩水,他也很開心喔!

IMG_3798
兩位媽媽、一位阿嬤還有兩個嬰兒躲在「稍微」陰涼的地方看他們玩水啊!

IMG_3799
兩位爸爸幾乎已經全身濕透,辛苦他們啦!

      結束玩水的行程後,兩位精力充沛的小子還想玩旁邊乾的溜滑梯和彈跳氣墊,於是只好再派兩位爸爸上場,女人家和嬰兒們就先回餐廳吹冷氣,等他們消耗完體力囉!結果我們就這樣待到四點多才離開巷弄田園,真的非常划算啊!對有大孩子的家庭而言,這裡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呢!小朋友可以消耗體力又玩得很開心,爸媽也可以很悠閒地聊天,不太需要管孩子,一整天就這樣過了,好充實啊!
IMG_3811
氣墊溜滑梯也是很好玩的喔!

IMG-20120617-WA0001
這個年紀的孩子拍照都很喜歡擺出超人的姿勢啊!

IMG-20120617-WA0003
這一張比較像是在打拳呢!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買蛋糕,所以少了吹蠟燭、吃蛋糕的「儀式」,不過還是拍一家四口第一張的全家福喔!小彧的表情還是很難掌握,而且要同時抓到淵淵和小彧都看鏡頭還都有笑容真的不容易啊!也看得出媽媽的臉還是非常圓潤,減肥之路很漫長啊!總之,這天玩得非常開心,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喔!

P.S.當天回家讓淵淵喝完奶奶後我們又往大潤發買菜去,我幫小彧買了一支水槍,他高興的很,非常期待可以再去玩一次水呢!所以有興趣到這裡玩得朋友們記得要找我喔!
IMG_3812
媽媽的臉已經跟爸爸一樣大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