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和往年一樣,有老公的驚喜大餐和禮物,不同的是多了小淵寶,而我也開始請育嬰假,過著宅媽的生活。說實在的,還真不習慣啊!以往的這個時間是我放鬆的時候,頂多早上上個暑輔,下午還可以跟同事吃飯、逛街、聊天呢!沒課的時候則是在家當宅女,悠哉地上網、看書或看電視,日子很自在呢!

      但是從七月五號淵寶終止托嬰後,我開始每天和他相處的日子,淵寶雖然很可愛,但照顧嬰兒實在是一件很無趣又吃力不討好的事啊!尤其現在他才滿三個月,只會喝奶、傻笑、亂叫和睡覺,作息也沒有非常固定,對於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如此混亂生活的我而言,還真是非常辛苦啊!

      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所以這一陣子其實我很不開心,老公一直要我放輕鬆,淵寶不喝奶就算啦!不睡覺就算啦!反正小嬰兒不就是這樣嗎?放輕鬆對孩子、對我都好啊!我當然知道,只是很難做到啊!所以最近我一直在學習如何當個輕鬆自在的媽媽,希望可以漸漸往這條路邁進,帶孩子越帶越上手囉!

      大概是因為看我每天都很疲累的關係,老公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竟然是OSIM的「優足樂」,想說讓我按摩一下腳部,晚上睡好一點,身體好,心情自然也就好囉!因為禮物星期三才送到家,所以昨晚我試坐了一次,「手勁」真的很強呢!跟之前的美腿機很不一樣,力道很足,真的很像是外面按摩的,難怪老公說他試坐時也覺得很舒服啊!
IMG_3945
正面來一張。

IMG_3944    
側面也來一張。

      只是去年我的生日禮物也是OSIM的按摩椅墊,老公會不會太愛買這些東西啦!還是我真的很常表現出很疲憊的樣子呢?總之拿到禮物還是很開心啦!說真的,其實我只想要阿基師在節目中用的鍋子,一個兩三千塊就可以打發,真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啊!不過不能讓老公知道,否則以後他就不會大手筆送我禮物啦!

      至於生日當天的大餐呢?老公真是太厲害了!完全命中紅心,帶我去吃我一直很想再去的「老乾杯」。但我其實沒有掛在嘴邊,只在心裡想想而已,沒想到他竟然會知道,這點算他厲害,不過我猜很有可能是他自己也很想再去吃吧!總之,晚餐部分讓我非常非常開心喔!雖然我正在積極減肥中,那天還是吃了不少啊!
559196_506441389371912_583413964_n
老乾杯的牛肉品質真的很好,太好吃啦!

      今年生日願望,我希望淵寶可以胃口好,乖乖喝奶、睡覺,吃飽飽、睡好好就是他送我最大的生日禮物啦!還希望小彧和老公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希望我能可以順利朝理想體重邁進(每天做兩次鄭多燕應該有效吧);也希望我所愛的親朋好友大家都開心又健康喔!
IMG_3879
小彧那天不知道在幹嘛,一直不肯好好看鏡頭,連淵淵都閉上眼睛,只能說那個服務生太不會抓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