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日)是小彧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因為漢聲規模很大,所以他們租借了華麗雅緻來當畢業典禮的場所,而且不是小小的地方,是兩個廳打通喔!普通人結婚都還開不了這麼多桌呢!真是嚇人的陣仗啊!

      當天中午快快結束午餐後,在餐廳幫小彧換上畢業生要穿的白襯衫及黑色短褲後就往華麗雅緻衝啦!我們大約一點半多到(老師要我們兩點前集合完畢),當時停車場就已經停了三分之二滿,聽說晚一點到的家長只好亂停,所以典禮進行中一直有聽到司儀在廣播要家長去移車,好尷尬啊!
IMG_0467.JPG
到停車場立刻就可以看到園方的氣球拱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啊!

DSC_0007_5.JPG
提早到的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悠閒地拍照啦!

IMG_0479.JPG
先來一張全家福吧!不過大概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小彧整個眼睛往上吊,好怪啊!

IMG_0481.JPG
小彧的佳佳老師喔!

IMG_0495.JPG
這是美樂蒂老師啦!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準時在2:30開始,不過活動開始前竟然出現一位我意想不到的人物──新竹市長!是怎樣,連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市長也要跑場嗎?現在當政治人物也太忙於應酬了吧?是要說他們很辛苦,還是說他們不務正業呢?大概是我對所有政客都沒好感,所以腦袋裡也迸不出什麼好聽的詞彙吧!
IMG_0482.JPG
一字排開的腳踏車,聽說有一百七十幾台,很壯觀吧!

IMG_0500.JPG
家長給孩子們的祝福語!

IMG_0501.JPG
看完大家的內容後才發現幾乎其他父母署名的地方都是寫媽咪或是爸比,只有我是寫全名ㄟ!可見我多認真看待,把它當正是文書呢!哈!

      他們的畢業典禮其實很簡單,首先是父母帶著孩子進場,之後就上台領畢業證書,由各班導師一個一個發給孩子,不過裡面並沒有放入畢業證書,只有外面的桶子,真正的畢業證書要星期一才會拿到喔!等每個班的小朋友都拿到畢業證書的桶子後就是在校生的表演、畢業生致詞、介紹師長、唱畢業歌和唱幼稚園園歌後就結束啦!
DSC_0206.JPG
準備要領畢業證書囉!

IMG_0517.JPG  
終於拿到了!媽咪心情好複雜啊!

IMG_0539.JPG
領完畢業證書就準備換衣服要上台表演囉!

IMG_0536.JPG
小彧的好哥們(人家明明就是可愛的女生)是舞蹈班的,所以要先上場表演喔!

      但是當天不是只有這樣而已,還有大班小朋友最後一次的表演,他們很早就開始準備、排練囉!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小朋友都很興奮也很在意呢!而且當天大班老師都沒有在下面比動作或指導走位,全部都是放給孩子自己來喔!真的是很棒的成長體驗呢!

      小彧他們班表演的是「熱情西班牙」,小彧穿上鬥牛士的衣服還真是帥氣啊!不過大概是因為前兩天沒去學校做最後的排練,他在某個地方走位時走錯了,臨時又找不到位置,所以就在舞台上亂跑一陣才找到,但他沒有生氣、緊張或哭泣,反而是開心地尋找他的正確位置,真的是很棒呢!有進步喔!
IMG_0578.JPG
其他照片都拍不清處(因為動來動去的),只有這張ending pose因為沒動所以拍得比較清楚啊!

      整個活動結束後,園長媽咪非常大手筆地送了每位小朋友一人一台腳踏車,本來我們以為是有輔助輪那種小朋友的腳踏車,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根本是大孩子騎的,那價錢可不便宜啊!而且每一台腳踏車上面都有孩子的名字跟餐盒,老師真的好用心啊!而且早在上個禮拜,小彧就將學校送給他們的書包帶回家了,是不是很感人啊!
IMG_0550.JPG
跟小彧從小就是同一個保母,離開保母家後竟然不約而同來到同一個幼稚園還同班,這緣份也太奇妙了吧!

IMG_0555.JPG
小彧班上的大美女QQ,她媽咪也是個美人喔!

IMG_0560.JPG
小彧的舞伴,也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女孩,跟幼幼班時完全不一樣,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

IMG_0557.JPG
小彧的好麻吉!跟麻吉拍照的表情就是不一樣啊!

DSC_0210.JPG
跟暗戀的女生拍照,小彧超害羞,還要媽媽幫他開口呢!

1406551082219.jpg
離開前,騎著腳踏車來一張全家福吧!

D02-P07-P08.jpg
小彧畢業紀念冊的其中一張,他果然很想當俠客啊!

      說真的,他們幼稚園真的不錯,學費算平價,但園方給的東西卻不少,很積極辦活動,而且只要有辦活動就一定會提供餐盒讓小朋友帶回家,餐盒還不是隨便麵包店的,最常出現的是RT跟幾分甜,是不是很有誠意啊?星期一小彧還帶著學校送的不鏽鋼便當盒回家,真的把要上小學的東西都準備齊了,揪感心啊!活動結束後,我們到桃太郎慶祝小彧畢業,對於愛吃肉的小朋友來說,這家店真的是最適合用來慶祝的地方啦!
DSC_0232.JPG  
吃得超滿足的四個人,淵還開始剔牙呢!哈!

      小彧從幼幼班開始就在漢聲就讀,一待也就四年過去了,很感謝他遇到能夠包容他、教導他的老師,小彧每天都很開心地去上課喔!同學之間雖然來來去去,有人轉走、有人轉入,衝突也不少,但開心的回憶還是比較多的啊!而且,小彧第一次有了喜歡的女生喔!只可惜我們念不同國小,之後就要看緣份才知道能不能繼續了!

      8/1開始小彧要去正音班學習國小的生活,希望我的寶貝可以跟上幼稚園一樣天天都很開心,每天都期待著去學校,也希望他可以愈來愈進步,讓媽媽少擔一點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