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彧的幼稚園每個學期都會辦大型活動讓家長參與,上學期固定辦在聖誕節,下學期則是母親節,雖然時間是固定的,但活動形式卻每年都會變化,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幼稚園呢!去年母親節他們還在體育場辦大型運動會,不過因為我在坐月子,所以只能看看照片,沒有參與到真是可惜呢!

      今年的活動辦在上星期六(5/4),附帶一提,每一年的活動(不管上下學期)當天天氣都會非常好,好到讓人冒汗的那種,不管前幾天是下多大的雨或溫度多冷,到了活動當天一定會放晴而且太陽公公絕對會出來展現熱情,我猜園方裡面一定有多位太陽神,所以辦活動才會永遠都是好天氣啊!

      今年的母親節活動是教學觀摩與才藝表演,小彧從好久之前就一直告訴我們他要跳「森林party」,還一直說著他們練習的情形,看得出他很期待這次的演出喔!而且今年還有美語課的教學觀摩,可以看看孩子平常的上課情形,雖然不見得可以如實呈現,但只要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囉!
IMG_7507
活動正式開始前的致詞,小朋友就已經熱到快昏倒了!那時才九點多呢!

IMG_7513
終於可以進教室進行美語課的教學觀摩,小彧超期待的!不過旁邊的同學卻頻打呵欠呢!

IMG_7518
非常積極舉手表現的他,對於可以上台練習對話是非常開心的喔!

IMG_7543
教學觀摩結束後,由媽媽協助幫忙換才藝表演的衣服,沒想到是這麼帥的西裝啊!

IMG_7555
戴上帽子後更帥囉!

IMG_7576
剛開始跳的時候,小彧一直看臺下,不知道是在看我們還是看前面提示動作的老師啊!

IMG_7588
雖然動作做得不夠完整,但也挺有樣子的呢!

IMG_7605
竟然可以跟班上最漂亮的QQ一組還站在最前面,真是太榮幸啦!

IMG_7619
音樂結束,準備拍合照囉!

  
還是看影片比較有fu啦!

      因為前幾天突然變冷的關係,所以我幫淵寶穿長袖兔裝,結果這個小傢伙熱到不行,已經半年以上不主動喝水也不願意用吸管的他,竟然熱到自己開啟哥哥的水壺還用吸管大口喝水了!果真是要把他逼到絕境他才會主動啊!從那天之後,淵寶竟然就願意用水壺喝水了,而且還一直喝呢!這也算是另一種意外的收穫啊!
CIMG0167           
熱到滿臉通紅的淵寶迫不及待地打開水壺暢飲啦!

      活動結束後,下午幫老妹到俏媽咪採買物品後就上台北啦!因為今天要提前幫娘家的媽媽過母親節,地點選在好不容易訂到的西堤。不過老妹沒有帶他的女兒希希出門,畢竟她才剛滿月,而且正在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所以今年的大合照還是少了一位成員,可能要等到父親節才會露臉囉!
IMG_7653
每次聚會都要拍的全家福!下次一定要讓希希露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