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教職已十多年,身邊來來去去的學生都不知道有多少了!可惜的是,自從來新竹後,當初在台北任教時的孩子就難有機會跟他們碰面,雖然可以從臉書訊息得知他們的近況,但還是有些遺憾啊!雖說如此,在新竹我也帶了不少學生,那屆912的孩子都已經大二了呢!本來應該每年暑假辦的同學會,去年因為楊阿短的瀆職(哈)拖到今天才舉行,雖然晚了一點,但至少是有辦成功啦!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巨城銀湯匙,雖然距離我家不遠,但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只好搭公車到車站再轉接駁車到巨城,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遲到了半小時,真是抱歉啊!但是看到許久未見的孩子們時還是非常開心,大家都越來越有大人樣了呢!席間吃吃喝喝又聊起往事,真的好有趣!很多事真的當下都好生氣、好激動,但多年後再來回憶卻都成為甜蜜的痕跡啊!
CIMG0546.JPG
雖然已經大二,但怎麼跟當初國中時一樣,感覺大家都沒變啊!

CIMG0547.JPG
阿短兄越來越穩重了,果然交了女朋友就不一樣啦!

CIMG0549.JPG
依舊可愛美麗的美女兩位與中央空調男一枚,唉!不要真的等到三十歲才交到女朋友啊!

CIMG0551.JPG
珮紋真的好有女人味,我自嘆弗如啊!

CIMG0554.JPG
可惡的許琳約會去,讓尹萱今天有點安靜啊!至於我旁邊那兩位男孩,歡迎認領喔!

CIMG0555.JPG
這一桌是宅男桌嗎?劉典亞,你真的胖太多了,趕緊減肥去!倒是黃正明越來越有樣子喔!不錯呢!

      因為銀湯匙只能吃到13:30,大家拖到快兩點才走出店門,也真是對店家不好意思!在門口拍了團體照又聊了一下,貼心的孩子竟說要載我回家,我雖然嘴巴上一直說笑,但心裡是很感動的呢!尤其陳思傑的女生首載初體驗就給了我,更是我的莫大榮幸啊!哈!回家後趕緊整理今天的照片,唉呀!真是敗筆!早上出門時不想帶新相機,嫌它重所以帶了年紀已大的casio出門,結果拍出來的畫面跟效果真差!下次還是帶G7X出門啦!
CIMG0557.JPG
大家拍團體照時還是跟國中一樣很安靜、很冷靜,真是有趣啊!       

1454654262040.jpg  
這是用學生的iphone拍的,畫質果然好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