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的家庭日以往都是八月,但自從去年因為颱風延到十一月後,今年也就跟著辦在十一月啦!這次的活動地點在六福村,一個我熟悉到不行的校外教學場地,但感覺這裡的設施似乎不太適合兩犬(尤其是淵),而且這一週的天氣又濕又冷,讓我非常擔心能否順利成行啊!還好老天爺疼惜,今天早上給了非常舒服的好天氣,長袖長褲的我們差點沒熱昏,只能說秋老虎真的太難捉摸,但也好險是這樣熱情的天氣,我們早上才能盡興地玩啊!
IMG_5002.JPG
每一年的家庭日都會有很可愛的活動手冊,真佩服這些公司的創意人員啊!而且今年不是發餐盒,而是提供一人兩百元的餐券喔!

IMG_5019.JPG
一早的天空這麼藍,雲也非常漂亮,怎麼知道撐不過中午就變天了呢?

IMG_5022.JPG
現在六福村的門口有許多動物造型的雕像,兩犬一看到就瘋狂啦!直嚷著要跟每個動物都拍照呢!

undefined
根據以往經驗,因為闖關遊戲的獎品有限量,所以一定要先完成大會指派的任務才不會拿不到獎勵喔!

      今年的活動搭配寶可夢主題,到處都是讓兩犬瘋狂的神奇寶貝,施爸爸為了換禮物,「積極」參與活動(其實是他本人想玩,換了新手機後終於可以如願),一整天孩子們都興奮地黏在他旁邊,果然父親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有利用價值啊!因為闖關活動10:30才開始,所以我們先玩了蘇丹王大冒險、飛毯、摩天蓬車跟醉酒桶後就趕緊去中央噴泉區闖關啦!這些遊戲都很簡單,趣味性大於益智性,說直白一點就是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啦!之所以來玩,目的當然是為了闖關後的扭蛋啊!平常都不讓他們玩扭蛋,所以兩犬超期待呢!在我們闖關的同時,爸爸也順利抓到五隻不同寶可夢換到可愛小方巾啦!
IMG_5029.JPG
蘇丹王大冒險是我們玩的第一項遊戲,本來以為是很簡單輕鬆的暖身活動,沒想到卻讓淵嚇到不行啊!

IMG_5036.JPG
因為淵非常怕黑也怕鬼怪,所以這些埃及木乃伊的佈景跟陰森的氣氛讓他非常緊張,不斷大叫,只差沒哭出來啦!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害怕了!

IMG_5041.JPG
第二個玩的是飛毯,因為是在戶外,所以淵就放鬆不少,但這次換成小彧緊張了,因為他比較怕高,所以一開始也是一直躁動不安,直到設施開始啟動發現根本不可怕時才開心起來,真的是很沒膽的兄弟倆啊!

IMG_5043.JPG
離開讓兩犬畏懼的阿拉伯皇宮後,我們來到旁邊的南太平洋逛逛,希望找些能緩解兩犬情緒並恢復玩心的設施啊!

IMG_5045.JPG
一看到瀑布,兩犬立刻興奮地衝過去欣賞,看來大自然的美景還是最適合我們家啊!

IMG_5046.JPG
好吧!來玩玩最適合小小孩的飛天蓬車冷靜一下好了!

IMG_5048.JPG
雖然非常緩慢、無趣,但這兩個還是很堅持要上去轉個兩圈才甘願,不愧是很膽小的孩子啊!哈!

IMG_5051.JPG
我們要先來挑戰連線遊戲的第一關:醉酒桶囉!爸爸最討厭玩這種一直轉的,但媽媽其實挺喜歡的呢!

IMG_5056.JPG
還好這個醉酒桶有速度感又不會暈,一家人玩得很開心呢!重點是,兩犬終於找回之前的玩心,開始願意嘗試這些遊樂設施啦!

IMG_5073.JPG
今天的遊戲關卡總共有四關,每關的名字都是一種神奇寶貝,但因為參加的人數眾多,光排隊就花掉不少時間啊!

IMG_5061.JPG
第一關是胖丁的幸福歌聲,也就是抽兒歌並唱出來就順利過關。淵抽到小蜜蜂,很順利就通過啦!

IMG_5064.JPG
第二關是傑尼龜水上飄,要先抽數字再來決定你要把球吹到哪一杯水那,小彧的肺活量不錯,一口氣就吹到第三杯,順利過關囉!

IMG_5069.JPG
淵吹了好多次,球都還是在原地打轉,一旁的小彧忍不住就跟著一起吹,這畫面真是太溫馨有趣啦!

IMG_5071.JPG
只要闖完兩關就可以去換代幣轉扭蛋囉!

IMG_5090.JPG
能自己轉扭蛋真的很開心,一方面很期待轉下來的積木是什麼,另一方面可以玩到媽媽平常不准玩的東西,感覺更棒啦!

IMG_5076.JPG
雖然已經換到扭蛋,但還是想把剩下的兩關都玩完,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下挑戰啦!

IMG_5081.JPG
第三關:妙蛙種子,這一關最難,要用很長的筷子把紅豆夾起來,媽媽都不太能順利一次夾起,何況是兩犬?但小彧還是順利夾起一顆紅豆囉!

IMG_5086.JPG
最厲害的是淵,沒想到他也順利夾起一顆,好厲害呢!而且原本要夾十顆才過關,大概是我們佔用太多時間,所以關主讓我們夾五顆就過關啦!

IMG_5094.JPG
第四關:十萬伏特,就是戴上眼罩後摸摸箱子裡的東西並猜出它是什麼就過關,兩犬都一猜就中,很厲害嘛!

       闖完公司的關卡後就要來玩園區內的指定設施,一樣可以連線換禮物哦!不過每一個遊戲都要排很久,光西部瘋狂列車跟火山歷險就排了一個多小時,而且等我們上船準備到火山刺激一下時竟發現天空開始下雨,而且雨還不小,玩遊戲的雨衣正好派上用場,但怎麼我們每次到遊樂區都會遇到下雨呢!遊戲結束,雨卻越來越大,趕緊請爸爸去拿傘、拿外套,母子三人到對面的餐廳避雨,但人滿為患的餐廳內根本沒有位子,而且食物看起來也不太吸引人,那還是等爸爸來再去其他地方用餐吧!重點是下雨後的溫度瞬間下降,好險我們是穿長袖長褲也有帶外套,不然應該無法繼續玩下去吧?世界上很多事真的不能單從表面下判斷,禍福不到最後一刻也真的不知道究竟會如何啊!
IMG_5104.JPG
這個爸爸真的很討厭,一直帶著孩子玩手機,氣到我真想把他的手機拿來移除遊戲啊!

IMG_5108.JPG
排了半個多小時的西部瘋狂列車終於輪到我們啦!兩犬這時已經不會像剛開始時那麼害怕,反而很期待呢!

IMG_5110.JPG
勇敢的淵玩得很開心,沒有害怕或尖叫,全程笑咪咪的呢!倒是坐我旁邊的小彧說他想試著叫叫看,但卻叫得很好笑,讓我快笑翻了!最好笑的是,他在過程中突然叫出一聲:「我的媽呀!」我大笑地回他:「你的媽在你旁邊啦!」真是太爆笑啦!

IMG_5111.JPG
順利拿下第二站,只差火山歷險就可以順利連線囉!

IMG_5113.JPG
今天有一個遊戲是要跟園區內的真人神奇寶貝合照,集滿五隻就可以兌獎,可惜我們只拍到一隻啊!這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多,豔陽高照,天氣好得很呢!

IMG_5117.JPG
火山歷險的排隊人潮跟西部瘋狂列車有得比,因為實在太無聊,所以就開始拍照打發時間囉!

IMG_5118.JPG
終於快輪到我們啦!趕緊拿出上次去小人國時準備的雨衣穿上吧!這時外面已經不見藍天,明明才過不到半個小時啊!

DSC_0009.JPG
穿上雨衣、準備就緒,希望不要淋得全身溼啊!

DSC_0013.JPG
因為規定小孩要坐在大人後面,所以就拍出這樣有趣的照片啦!這時天空已經開始下起雨,雨勢雖說不上很大,但也不小喔!

IMG_5120.JPG
俯衝下的水花再加上雨水,結果一家四口全都溼身啦!還好兩犬淋濕的地方不多,不然就讓人擔心了!

IMG_5123.JPG
等爸爸拿傘的時候先到對面的海底餐廳看看魚吧!不過裡面的冷氣很強,好冷啊!

IMG_5129.JPG
雖然我們沒在這裡用餐,但還是謝謝你提供我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場所喔!

      後來幸運地在炸雞店找到室內位子可以用餐,兩犬看到薯條、炸雞多開心啊!眼睛都發亮、精神都來了,還直喊肚子餓呢!兩點半多終於吃飽喝足後就繼續玩樂行程啦!不過下午只玩到巨嘴鳥、大海怪跟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其他的不是因雨暫停營運,如海盜船,就是兩犬不敢、不能玩,如大海嘯、大怒神,所以只玩了這三項,有點可惜呢!但六福村裡我最喜歡玩的是急流泛舟,可惜今天設施維修,不然應該也會花很多時間在排它啊!此外,園區裡現在多了很多VR的體驗,讓那些想玩刺激遊戲又不敢或不行玩的人感受一下,感覺很不錯呢!不過今天我們也是沒有機會體驗到啦!
IMG_5130.JPG
終於等到爸爸,趕緊穿上外套,呼!溫暖多啦!再到對面跟刺激好玩的獨木舟拍張照片留念吧!

IMG_5133.JPG
海底餐廳附近其實有很多這種可愛裝置供人拍照,可惜下雨,不然應該會留下更多紀念喔!

IMG_5135.JPG
到處找午餐時經過,那就來跟讓我們玩得一身濕的火山歷險合影吧!其實這跟小人國的轟浪比,真的比較沒那麼刺激呢!

IMG_5137.JPG
滿桌子都是他們愛的,等不及我拍照就準備大快朵頤啦!這一餐都是使用公司發的餐券,沒有花到我們自己的錢喔!

IMG_5140.JPG
這是完成三站連線後換到的禮物:造型木夾、風情便利貼、英國大兵筆跟米奇夾鏈袋,還算勉強可以接受囉!

IMG_5144.JPG
除了找真人神奇寶貝這一項沒有完成外,其他任務都順利解決囉!

IMG_5146.JPG
這家炸雞店的品質還不錯、東西好吃,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喔!

IMG_5154.JPG
淵最喜歡藍色,所以堅持要坐這隻大嘴鳥呢!

IMG_5155.JPG
難得的母子獨處時光,一定要來拍一張專屬的獨照啊!

IMG_5165.JPG
哥哥喜歡紅色,也順利讓他選到他要的啦!

IMG_5166.JPG
巨嘴鳥的遊樂設施外就有兩隻活生生的巨嘴鳥,還會跳來跳去的,好可愛喔!

IMG_5169.JPG
這個大怒神的VR實境好像很好玩,爸爸一直想試試看,可惜排隊的人太多,兩犬又一心想去其他地方,所以只能拍照過過乾癮囉!

IMG_5170.JPG
隨時隨地都在滑手機、玩遊戲的爸爸,真的很想讓人剁掉他的手啊!

IMG_5171.JPG
這個大海怪很好玩喔!有速度感又不會太刺激,兩犬超愛呢!

IMG_5178.JPG
趁著速度還沒變快,趕緊來幫父子倆人拍張照片吧!

IMG_5219.JPG
我好喜歡旋轉木馬亮燈時的感覺,總帶有些華麗與浪漫啊!

IMG_5223.JPG
挑選好自己喜歡的馬匹後,兩犬就準備開始上演角色扮演遊戲啦!

IMG_5229.JPG
施爸爸是走刺激路線的玩咖,這種太溫和的遊戲入不了他的眼,很是無奈啊!

DSC_0026.JPG
爸爸的拍照技術一直很爛,實在很難讓人讚美啊!

IMG_5234.JPG
跟我的兩個小情人在浪漫的旋轉木馬前約會,好有感覺啊!

      在逛美國大西部找可以玩的遊樂設施時看到許多可愛的萬聖節與聖誕節裝飾,再加上今天這樣濕冷的天氣,真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呢!忍不住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無奈陰雨綿綿,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夠漂亮清晰,再加上路人的「品質」不一,可惜了這許多美麗的布置啊!此外,今天家庭日的活動有提供一個沖洗照片的服務,只要下載他們專屬的APP再把照片加框上傳就可以免費將照片洗出來,很不錯喔!反正後來也沒什麼能玩的,那就來玩大會提供的APP,同時洗洗照片吧!
IMG_5183.JPG
這兩個傢伙一看到這些萬聖節南瓜就擺出這樣的動作跟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IMG_5184.JPG
這個雪人好可愛喔!重點是兩小的pose是他們自己擺的,淵也太可愛了吧!

IMG_5187.JPG
果真是愛演兄弟檔,旁邊的路人看到這兩個人這樣拍照,笑得多開心啊!頻頻給予讚美呢!

IMG_5188.JPG
有點像兩個鈴鐺疊起來的聖誕樹,配上旁邊的兩個英國小兵,真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呢!

IMG_5194.JPG
這個南瓜馬車上的灰姑娘去哪了呢?怎麼只見車夫,不見公主啊?

IMG_5180.JPG
為了玩APP之請路人隨便拍的全家福,旁邊的那兩個喇叭好礙眼啊!

IMG_5208.JPG
兩兄弟超搞笑的,吵著要上主舞台拍照,然後就給我擺出這樣的動作啦!

IMG_5207.JPG
等爸爸洗照片的時候,中間的噴泉區開始有水舞表演,兩犬很想進去裡面玩水,但被媽媽制止,所以兩個人一臉無奈啊!

PhotoSticker1480146997677.jpg
這個APP好像是很多婚禮顧問公司在用的,讓宴客當天的賓客可以立即拿到婚禮照片呢!

PhotoSticker1480145906085.jpg
不僅是今天拍的照片,只要用這個APP加框上傳的所有照片都可以協助沖洗,很不錯喔!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去非洲部落走走逛逛,既沒看到動物也沒玩到裡面的設施,留下不少遺憾!其實今天一早兩犬就一直吵著想去看動物,但媽媽想說那區沒什麼大會提供的任務,應該先把闖關跟連線遊戲完成比較重要,所以回應兩犬下午再去吧!沒想到,中午就下起滂沱大雨、氣溫驟降,更慘的是等我們弄完照片要走過去時才發現非洲部落只營業到四點,比其他區早一個小時打烊,天啊!兩犬難掩沮喪,媽媽只好安慰他們下次再來,而且一定先逛這一區喔!所以我們只在入口處跟動物雕像拍拍照,其他部份就等之後再來深入認識囉!
IMG_5212.JPG
演技派的小彧一看到兀鷹立刻演出要逃跑的表情,他真的很適合去當演員呢!

IMG_5214.JPG
一看到鱷魚張開嘴巴,也是立刻把頭伸進去,連淵也來湊一腳,我看以後你們組個諧星兄弟好了!

IMG_5217.JPG
兩犬跟這些狐獴一樣,有點無奈、有些失望啊!

      六福村五點閉園,我們依舊玩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一上車,兩犬就累癱在後座,一向精力過度旺盛的小彧竟然問我:「媽媽,我可以先睡一下嗎?」可見今天真的有累到喔!畢竟溫度的變化太大,一下大太陽一下豪雨,淋雨後的身體真有點吃不消這樣的低溫,還是趕緊回家脫掉溼漉漉的衣襪,再喝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子吧!看來明天要來煮火鍋安慰一下今天又濕又冷的身心啊!
IMG_5238.JPG
回到家終於可以來認真研究今天扭到的積木啦!

IMG_5241.JPG                                                                     
這次家庭日的收穫跟以往比可說是非常非常少,老公說大概是因為六福村的門票太貴提高了成本,所以能給大家的獎品跟福利也就相對少很多囉!而且我們都覺得今年的家庭日很沒有家庭日的感覺,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希望他們明年能換個好一點的企劃,讓大家多些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