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鳥事讓自己心情不美麗、睡眠也受到影響,
還好有可愛的辦公室同事跟幼稚的學生寬慰身心啊!
在我們辦公室,想瘦很困難,
但我卻很享受這樣吃吃喝喝的氛圍!
團購一團接一團,垂坤、餛飩買不停,
上課回來累了,就開吃;
處理班級事務爆氣了,繼續吃;
罵完老公小孩、身心舒暢後,當然要吃;
運動爬山後體力盡失,那一定要大吃特吃!
這樣的環境,你說要減肥?談何容易!
但我好愛這樣的和樂氣氛,
我們不比成績、不爾虞我詐、不爭名逐利;
我們努力著安全下莊、笑鬧著設計團服;
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一起思考協助孩子的方案;
我們積極投入所有活動,對自己及工作盡心盡力!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好愛你們呦!啾~
(怕你們害羞就不tag,請自己對號入坐)
但我也終於深刻領會心寬體胖的根本原因啦!哈!
 
~圖文不符之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幼稚學生~
這傢伙說瀏海會擋住作答視線,
然後就把教室當成家庭美髮院啦!
DSC_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