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帶兩犬上游泳課,還幫他們報了人生第一次的運動會,能否得名不重要,重點是要去練練他們的體力,兩犬的肌耐力真的很弱,標準的弱雞啊!趁他們上課時,媽媽去立特屋採買生活用品,一個人逛得超盡興啊!十一點半多回家後就趕緊出門投票去,感覺好天氣帶動的投票潮非常驚人,我們11:50到達舊社國小,13:07才完成投票離開投票所,呼!我站到差點昏倒,也太累人啦!不過,完成自己應盡的責任與義務還真是爽快啊!兩犬也利用這段時間玩得很盡興,兩個人汗流浹背、滿臉通紅,運動量十足呢!
DSC_1575.JPG
本來想說中午吃飯時間來投票的人應該會比較少,沒想到依舊大排長龍,走到底再轉彎才是我要投票的教室,這距離也太遙遠啊!

DSC_1579.JPG
一開始兩犬還在靠近我們排隊的地方玩耍,小彧一直嘗試想要往上爬,但卻始終未能成功啊!

DSC_1582.JPG
淵倒是很享受這樣吊在單槓上的感覺呢!不過小彧一樣做不到,這讓他很沮喪,但這是他與生俱來的限制,媽媽也只能鼓勵他再多嘗試囉!

DSC_1586.JPG
今天的天空好藍、天氣爆炸溫暖,跟前幾天完全不一樣,感覺才一天我就從北海道來到夏威夷啦!

DSC_1589.JPG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很熱情,我投完票去找兩犬時,這兩個人已經累成這樣啦!

      既然都消耗這麼多體力了,那就來去巨城吃午餐吧!難得進巨城停車場不用排隊,但想吃的餐廳一樣有長長的人龍啊!我們來到七樓的「京都勝牛」嘗鮮,滋味雖然不錯,但價位頗高,我們點了四份餐就要價1700元,實在很不親民啊!不如去吃新橋更有價值呢!吃飽後當然要到八樓的湯姆熊促進經濟兼運動一下,不過裡面的遊戲感覺愈來愈少,增加的都是靠運氣的機台呢!所以我們今天只玩了一下下就離開,接著去大潤發買菜,就準備回家看開票囉!
IMG_3150.JPG
淵現在都跟我們一樣吃一份大人的餐點,我想他的身高一定很快就會超越他哥的,到時候小彧又要沮喪了......

DSC_1591.JPG
每次來都一定要玩的星球2樂園,今天難得沒有人來排隊,但許多球都被丟到外面,工作人員應該要來巡一下的!

DSC_1593.JPG
施爸爸超厲害,竟然一次就打中八倍的那個燈,然後就換了四顆彈力球(相當於四十張彩票)啦!

IMG_3154.JPG
但兩犬的運氣就沒爸爸這麼好,兩個人都沒中啊!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玩彈珠台有打中呢!

IMG_3157.JPG
今天全家人的運氣都不錯,我跟淵兩次全中,各拿八十張彩票,施爸爸跟小彧猜中一次,各拿四十張,收穫頗豐呢!

       因為午餐吃得晚,所以今晚就隨便吃個點心配水果啦!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新竹的開票結果,反而比較擔心台北市,因為我非常希望柯P可以連任成功,如果連他都落選,表示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太多讓人可以期待與努力的力量,情緒對立遠勝於能力判斷是很可悲的,拜託!一定要讓柯P當選啊!
IMG_3158.JPG
六都的選情都很緊張,不過感覺只有北高比較拉鋸,齁!這樣的刺激感很不適合有心臟病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