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施爸爸的大壽,
但偏偏遇上星期五刺激的選前之夜,
為了避免他被塞在半路回不了家,
我特別強迫他下午一定要請幾個小時的假提早離開,
但我心裡實在擔心他抽不開身而耽誤晚上啊!
沒想到他準時五點就到達我的學校,
而我卻被一群怎麼樣都補考不過的傢伙纏住,
要不是因為下週一要段考,真想就此放生啊!
拖到5:20才匆匆跑回辦公室整理東西,
也沒辦法跟難得回來的孩子好好聊聊,
這一切都是補考的錯啦!哈!
還好今天的晚餐是在不會客滿的餐廳,
雖然晚一點到,餐廳還是有幫我們保留位子呦!
銅話鍋物的海鮮跟肉品都新鮮美味,
冰淇淋跟飲料也深得我心,
一家人都吃到動彈不得,好飽、超飽、無敵飽啊!
今晚就用這樣的滿腹感來幫施爸爸慶生吧!
我知道你衣食無虞、什麼都不缺,
最缺的應該就是老婆的好言好語跟笑臉吧?XD
所以你今天的生日禮物就是「施太太好臉色」一份,
至於這份禮物的保存期限與使用時效,
就看你之後的表現囉!
(至少今天我會忍住不翻你白眼的,哈!)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一直熬夜,
為了我們母子三人,能夠健健康康的,
我們可是非常需要一位優秀的司機與任勞任怨的搬運工喔!XD
施爸爸,生日快樂!

DSC_1574.JPG
親愛的妳,天涯何處無芳草?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我們要不,就是厚著臉皮一直喜歡下去,要不,就是換個對象,世界更美好!但不管怎樣,妳都有我們在身邊,別哭!別難過!告訴我那個傢伙是誰,我派人去揍他!

IMG_3131.JPG
這是小彧幫我們拍的,手還是有點晃,所以畫面略糊啊!

IMG_3134.JPG
淵拍的好像也沒好到哪去,這兩兄弟的手臂真的要再練練啦!

IMG_3137.JPG
一開始上來的肉盤就非常豐盛,我們很認真地去品嚐每種肉的風味,只是吃到後來感覺都差不多啊!哈!

IMG_3138.JPG
我們最愛的還是海鮮,尤其是那個小卷,真是鮮甜軟嫩,我愛死啦!

IMG_3143.JPG
最後挑出這三種肉,應該是我們家今天榮登前三名的肉品囉!

IMG_3148.JPG
雖然店家規定用餐兩小時,但是最後他們也沒來趕人,讓我們可以悠哉地吃冰、消化跟閒聊,真是不錯呢!

IMG_3150.JPG
淵已經飽到累了,一直要媽媽抱抱,他臉上的表情呈現呆滯,根本笑不出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