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補賽終於登場!
雖然少了校慶時全校一起圍觀的熱鬧,
但孩子們還是很努力地為班級爭光喔!
不過大概是天氣突然變化還不夠適應,
也可能是今天大家的暖身不夠,
可惜沒有跑出孩子們真正的實力,
讓我們有些沮喪呢!
但是至少他們有做到我要求的三不政策:
不跌倒、不受傷、不掉棒,
我覺得已經很棒囉!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勝敗乃兵家常事,有輸有贏很正常。
陪著孩子一起面對心情的沮喪,
再一起調整步伐、增強訓練,
相信明年的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喔!

沒想到,放學看到學校公布成績,
我們竟然是第三名!
秒數也突破以往練習時的表現,
孩子們跟我都不可置信,
還以為自己最多就是第七或第八吧?
這個成績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疼惜!
但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及進步空間,
努力是必須的,沒有任何成功來自僥倖,
接下來,我們會更認真去面對每一場挑戰喔!

#分組第二
#全七第三
#又是萬年老二又不是老二
IMG_4953.JPG
七點半多上後山確認休息區的位置後就立刻開始暖身,但風大、天氣涼,只有幾分鐘的暖身真的不夠啊!

IMG_4977.JPG
沒多久就來到檢錄區旁的籃球場集合,把握點名前的時間讓孩子們跑跑步,希望身體可以活絡起來啊!

IMG_4986.JPG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煎熬,好想趕快上場又好害怕上場後的表現啊!

  
感謝翁董幫忙拍攝的影片,27班的女孩摔了兩次,讓人心疼!我們班女孩表現真的不錯,男孩也很努力衝,只是續航力跟速度都要再加強,這一年要來好好操練他們啦!

IMG_5033.JPG
最後一棒的孩子飛也似地往前衝刺,雖然無法超過前面的班級,但我知道大家都盡力囉!

Screenshot_20201123-155809.png
上週四體育課時,孩子們跑初五分二十秒的成績,我就告訴他們,那接下來的目標便是五分十五秒!今天很可惜,接棒不夠流暢、暖身不足,不然他們一定可以達到我的要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