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老天爺帶走了許多人,
也把我的雙親一起帶走,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
短短八個多月的時間,
母親猝逝、父親久病離世,
太多的不知所措、無法預期都讓人遺憾!
再多的不捨也喚不回過去的歲用,
如今的我,真正是個孤苦無依的孩子了!

想想自己也不過四十多歲,
竟然早早就走到這一步,
不禁還是悲從中來!
老天爺究竟是疼惜我的雙親?還是對我殘忍?
無解!

現在,唯有珍惜身邊的一切,
把心力放在照顧自己、陪伴家人,
這才對得起父母賦與我的這個人生!

依舊是在霪雨霏霏的天氣裡送爸爸最後一程,
灰濛濛的天空跟送媽媽上山那天一模一樣,
這是夫妻間的默契嗎?
以後,就只能從照片跟影片來回憶了!
不能回頭前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淚水,
原來,這才是真正孤單的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