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疲憊的日子,
但看到22的孩子回來,真的很高興!
看到你們為了配合我的時間匆匆趕來,
感動!
聽到你們聊起高中老師的各種異狀,
搞笑!
瞥見你們眼神中流露出的疲累與不安,
不捨!
離開前,那紅著眼眶的擁抱、斗大的淚珠,
心疼!
親愛的孩子們,
高中生活的多采多姿你還沒享受到,
就已經被課業、社團、自我探索弄得筋疲力盡,
旁觀的我都覺得辛苦!
我能給的就是帶著正能量的大大擁抱,
還有,傾聽!
雖然現在沒辦法在聯絡簿上給你安慰,
沒辦法在中午吃飯時灌你心靈雞湯,
沒辦法在下課時間把你抓出來聊聊天,
更沒辦法在打掃時間陪你五四三、閒扯淡,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
想我時,可以傳個訊息給我;
煩惱時,可以打通電話給我;
無助時,可以回學校來找我;
我,一直都在!
再過幾個月,當你適應高中生活時,
期待你帶著閃閃發亮的眼神回來,
跟我分享你的成長與收穫,
當然,也一定要分享那些在高中才有的奇聞軼事!
最重要的,
請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

1695724315517.jpg
22的畢業禮物我一直掛在我每天上班的包包上喔!

1695724316164.jpg
今天收到郭的卡片,超意外也超開心!

DSC_2860.JPG
最早到的男孩跟最愛哭的女孩,一定要趕緊拍張照,我怕我到時候又忘記啊!

DSC_2862.JPG
再加上坐校車衝回來的兩個女孩,看到你們好開心!謝謝男孩送我的花、女孩送我的綠豆沙,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