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12孩子的約會!

從國中時期就被說跟我很像的孩子,
幾乎就是我的翻版,
應該是老天爺知道我沒有女兒,
所以提早給了我一個寶貝女兒吧!
還有一個緊張大師、散仙大師、可愛大師,
我永遠記得我人生的第一次救護車體驗,
還有畢業時你送我的那對耳環,
就跟你一樣是華麗的浮誇,但我喜歡!
今天中午的聚餐聊到忘記拍照,
不管多久沒見,
一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以前是聊學業、聊工作、聊未來,
現在是聊先生、聊孩子、聊公婆,
整個餐廳應該都聽得到我們的笑聲吧!哈!

吃完有限時的古拉爵,
走到巨城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選擇了可能會遇到楊先生的翰林茶館,
沒想到還真的在店裡!
知道了你的現況,雖然很訝異但也很開心,
下次不要到店裡打擾你,
我們改約樓下的Paul讓你請客啦!
至於那個在台北約會的楊阿短,
下次也要一起來喔!

就這樣,三個女人在翰林茶館,
從下午2:30坐到6:30,
施先生都打好多通電話來問我要回家了嗎?
唉呦!Women's talk哪有這麼早散會的?
要不是你們要來吃晚餐了,
我們應該還會繼續聊下去喔!哈!

回家後仔細算了算,
你們國中畢業已經12年了,
剛好是我們的班號12喔!
那是不是該要有個人出來辦同學會呢?
雖然現在的大家都忙著工作,
時間實在很難喬,
但有心應該還是沒問題的吧?哈!

是說,這個暑假跟孩子們的約會,
沒有一場是讓我有出到錢的,
每次都是讓孩子們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的養肥老師計劃,
目前我的體重已經來到人生新高點,
接下來開學就要禁止拍打餵食啦!

S__5382250_0.jpg
楊副理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不行,可以認真學習一下嗎?

S__5382251_0.jpg
拍了兩張都讓人搖頭,這技術就跟我家施先生一樣啊

S__5382248_0.jpg
還是只能靠自拍啦!是說,跟年輕小姐一起拍照,我的憔悴就更明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