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學期,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因為寒流延期的越野賽跑遇上超好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一個學期的結束呢!
原本的期末聚餐因為防疫關係一再縮減規模,
雖然只能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摺疊椅上吃便當,
但緊湊的摸彩抽獎活動還是很刺激啊!
原以為始終沒有偏財運的我會帶著鹹豬肉回家,
沒想到竟然在家長委員加碼時抽到1000元!
真是太令人驚喜啦!
這紅包為本學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算是犒賞自己這半年來的辛勞囉!
現在只希望疫情儘快穩定下來,
讓我們可以繼續大口呼吸、自在活動,
也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辛苦了!
希望之後可以順利開學,
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喔!
IMG_6601.JPG
天氣太好,穿班服加短褲跑步最舒服啦!

IMG_6603.JPG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七年級女生出發囉!我們班籃球隊的孩子果然沒讓我失望,拿了第七名回來!另一個孩子也不錯,跑了第十名,我覺得超棒的呢!

  
最後一組的七年級男生也出發啦!是說,他們跑回來的速度超越我的想像,所以根本來不及在終點幫他們拍照啊!倒是小彧跑了個全七第23名的成績,我覺得挺不錯的,但他覺得自己沒跑出實力,他認為自己一定可以跑進前十的!那就只能明年繼續努力囉!

DSC_4223.JPG
今年的摸彩抽獎單好可愛,比起往年制式的粉紅單子多了點俏皮,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啊!

DSC_4226.JPG
就在抽獎即將結束前,終於唸到我的號碼,實在太感動啦!重點是:這是現金、不是禮券,喔!太感謝家長委員啦!

DSC_4228.JPG
實習老師自己畫的紅包袋跟卡片,既符合節令也很有心意,令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