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早結束班親會的一次吧!
7:05離開辦公室,真是高興到要灑花啦!
因為學校的政策調整,
今年全年級都在同一天開班親會,
而且最多只能開到七點,
七點後,家長就要集合到活力館聽校務宣導,
我們也就可以早早收工回家啦!
會後,可愛孩子的家長送來一份禮物,
謝謝你的窩心,總讓我覺得十分貼心!
重點是,開22的班親會跟開11的班親會感覺好像,
都是一群溫暖又全力支持我的家長,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帶領班級孩子探索,
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一群這麼可愛的孩子與家長,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喔!

InkedDSC_4589_LI.jpg 
我第一次吃娘惹糕,味道還挺不錯的,旁邊的天貝小魚乾也很好吃呢!聽同事說這是新竹很有名的南洋料理店,我卻是第一次聽到,這是太孤陋寡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