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四)

準備晚餐的魚湯時,
一個不小心,手滑,
中指就直接滑到菜刀的刀刃下,
劃出了一道不算大的傷口,但卻頗有深度,
血流個不停,怎麼加壓都停不下來!
趕緊趁隙裹上OK繃,
這樣應該就會慢慢止血了吧?
接著戴上手套,繼續準備晚餐,
這時才發現左手有多重要!
原來我平常都用左手剝蒜頭的,
原來我平常都用左手拿抹布的,
原來左手在我的日常裡扮演這麼重要的角色啊!
看來,我也來寫篇左手的繆思好了,哈!
DSC_4562.JPG
到現在手還很痛,一直丟丟丟地抽痛著,大概要好一陣子才會癒合吧?

DSC_4565.JPG
凶器就是這把剁刀,所以傷口才會這麼深吧?

3/7(日)

原本以為這樣的小傷應該很快痊癒,
結果到了星期天,手指還是一樣疼痛,
仔細看了傷口才發現不只肉被削掉一塊
連指甲縫都有傷口、指甲也被削去一小片,
啊!只能慶幸當時自己反應夠快,
手有來得及伸回來一些,
不然可能整個指節都會被剁斷吧?
現在想想,實在是太恐怖啦!
是說,少了左手中指的生活還真不方便,
洗頭、洗臉、打字等等都會有疼痛伴隨,
連週六去運動時都不能盡情揮動雙手,
實在太不方便啦!
有人有推薦可以快速癒合傷口的藥嗎?
還是只能慢慢交給時間來處理呢?
DSC_4578.JPG
已經過了三天,傷口的疼痛感還是沒有太多消減,我覺得自己有些小看這次的意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