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的運動量爆表!
昨天早上上了一堂練核心、練肌力的課,
才開始上課十分鐘我就想離開,
但還是咬著牙撐完一小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厲害也太不智了!
今天早上起床,大腿跟屁股就有明顯痠痛感,
但我還是出發去上我最愛的zumba課。
雖然感覺大腿不是我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地跳完一小時的課,
因為自在跳舞最開心啦!
這兩天早上,兩犬都有游泳課,
一個小時都在衝刺、競賽、比秒數,
體力的消耗也是不容小覷呢!
 
今天十一點多兩犬結束游泳、我上完zumba,
回家稍作整理後繼續往十八尖山出發,
因為要去完成小彧的作業啦!
我們一到停車場就立刻從涼亭後方的樓梯直衝幸福亭,
拍完作業的照片後,
再從外面的大路跑一圈直衝下山。
兩犬的速度快到媽媽根本趕不上,只好裝悠哉散步。
吃完午餐後再直驅大潤發買菜,
採買過程中,我覺得我的靈肉快要分離,
大腿跟屁股的痠痛指數飆高,幾乎要呈現殘廢狀態!
 
明天如果在校園中看到步履蹣跚的我,
請記得不要催我,讓我慢慢來,
或是給我一個關愛的眼神,讓我知道你懂,
謝謝!
 
#這兩天幾乎沒運動的施先生剛剛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
#運動量超大的兩犬還在念書準備考試而我還在陪讀
#小彧忍不住說了一句爸爸有這麼老了嗎?唉
IMG_9601.JPG
因為目標物是幸福亭,為了趕快拍到照片,所以我們抄捷徑走這個樓梯陡上幸福亭啊!

IMG_9605.JPG
雖然一路衝上山很累,但終於看到幸福亭還是很開心!終於可以完成作業啦!

IMG_9610.JPG
小彧說他要這樣拍作業的照片,不要露臉,好吧!你高興就好,反正不是我的作業!

IMG_9614.JPG
這兩個人一離開幸福亭就往山下跑去,我原以為會直接在停車場見到他們,沒想到他們還有顧念大腿痠痛的媽媽,中間停下來等我啊!不過我幫他們拍完照後,他們又繼續往下衝就是了!小彧比淵晚出發,卻比淵早回到停車場,看來這一年的體力訓練真的有差呢!

DSC_4879.JPG
這週辛苦我的大腿啦!下週六不去上超5的課了,那太折磨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