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第20天】

我不喜歡看新聞,
尤其是看那些所謂的名嘴們在高談闊論。
每天被這些負面情緒轟炸,
看到都心累!
說實話,我真的不懂互相攻擊、謾罵有什麼意義?
踏實地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不是最重要的嗎?
疫苗,政府已經在努力了,
總有一天打得到的!
各類的捐助,設備、飲食、金錢等等,
都是大家的一份心意,
感謝就好,真的不必多想、多揣測。
我關心我的國家、社會、我的家人、生活,
所以我知道此時冷靜以對是最重要的,
不要輕易被挑起情緒、產生對立,
那對整個大局並沒有任何好處。
放下執念,好好防疫過日子,
我想這才是現在所有人最需要的!
未來Family有篇文章說的很好(連結),
「在鍵盤上打出酸言酸語、對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咆哮,
病毒都不會消散、事情也不會變好,
我們的社會有其他太多需要我們一起努力的事情,
去拉需要的人一把或許不是每個人的責任跟義務,
但也不要用你的手機跟文字,把別人推入深淵。」

今天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家訂的switch到貨囉!
上週五晚上我就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
也跟施先生做了一番討論,
淵還問我:「為什麼不買新的wii把手就好?」
我回:「也可以,那就不要買switch囉!」
他立刻緊張地說:「不是啦!還是要買switch啦!」
哈!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週六(6/12)一早又繼續研究各平台的方案,
不同組合都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實在很難做決定啊!
而且因為施先生有payeasy的福利金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就在momo跟payeasy兩個平台上比價,
好不容易下午終於確定要怎麼下單啦!呼!
太多遊戲想玩,好難決定啊!
下單完畢,通知信上寫著6/15出貨,
昨晚我跟施先生也都收到平台電商寄來的出貨通知,
今天我跟兩犬就一直在期待著有包裹出現啊!
好不容易遊戲片跟主機通通到貨,
淵超興奮,一直說著:好希望星期六趕快到喔!
哈!媽媽也好想趕快玩喔!
但還是等施爸爸回家後再來正式開箱囉!
現在,又有另一個困擾啦!
我們只有兩個手把,感覺需要再買兩個比較適合,
大家有推薦的賣家或平台嗎?
副廠的手把品質如何?
我一直在原廠跟副廠的手把間猶豫啊!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很愛操煩又優柔寡斷的人,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啦!

對了,今天發現一個遠距教學的好處!
班上一個今天請喪假的孩子,
第三節課的時候突然傳訊息給我,
說他現在有空,問我他可以上線上課嗎?
當然可以啊!這麼努力認真的孩子,
在作法會的空檔還想著要跟上進度,
實在揪感心啦!
難怪古人說「謂學不暇者,雖暇亦不能學。」
有心念書的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把握時間,
而無心之人,就算給他再多時間也是枉然,
心態,才是決勝關鍵啊!
喪假上課.PNG
這孩子不僅回來上了兩堂課,還把之後的筆記都抄完了,真的是讓人感動!對比那些根本沒寫作業的,真的很諷刺!

DSC_5160.JPG
下午,payeasy的遊戲片先寄到,淵就一直拿著遊戲片研究,幾乎快把上面的文字都背下來啦!

InkedDSC_5176_LI.jpg
傍晚,又有兩大箱包裹到貨,但怎麼會是兩箱?難不成另一個原本預計七月才會出貨的遊戲片也來了嗎?

DSC_5186.JPG
真的是我最想要的ZUMBA遊戲片跟手環ㄟ!開心到要灑花啦!沒想到payeasy的出貨速度這麼快,太開心啦!

DSC_5179.JPG
接下來是最期待的主機開箱啦!嗯!怎麼是這個傢伙?兩犬最期待的是瑪莉歐的玩偶,不然其他人也都好,他們覺得瓦利歐是所有人偶裡最醜的,哈!這就是廠商的策略啊!

DSC_5191.JPG
這個組合除了有健身環外,還附一片遊戲片,我選了兩犬最喜歡的大亂鬥,他們開心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