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疫情進入三級後,
我就對今年的生日沒有期待,
想著自己去年還哀怨地說著不想再吃夏慕尼,
今年,是真的沒有夏慕尼可以吃啦!嗚嗚!
本來想說就這樣當平常日過,
反正今天施爸爸要上班,晚上小彧有線上課,
應該也沒辦法慶生,
我還是自己準備晚餐好了!
結果昨晚施先生一回家就問大家要不要外帶餐點?
他打算訂斑馬,下班再去拿,
這樣也算是簡單的慶生囉!
唉!雖然我沒有很想吃斑馬,
也不想這麼晚才吃晚餐(七點半以後才開動),
但人在疫情下,不得不低頭,
只能哀怨地接受施先生的提議啦!

謝謝今天給予祝福的所有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非常感動!
家長還送了線上禮物,
讓我去領取甜甜圈跟咖啡;
朋友還特意送來美味的起司蛋糕,
讓我可以解饞。
真心感謝身邊所有人都這麼惦記著我,
關心我的健康、照顧我的情緒、填飽我的肚子,
除了謝謝,還是只有感謝可以表達!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成真,
祈禱疫情迅速平緩、消失,
讓所有人都可以健康地大口呼吸、正常生活,
讓出國旅遊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讓走出家門踏青成為全民新運動!
這樣我就可以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
也可以帶著兩犬出門探索各地的精采,
但前提是,我們都要平安健康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再次感謝!

_20210716_144745.JPG
班上的孩子竟然凌晨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因為你是頭香,所以一定要特別留念啦!哈!是說,我第一天好像嚇到不少人,但我那天明明沒說什麼啊!

_20210716_144721.JPG
熱情的家長除了送上祝福,還送了禮物領取券,真的很怕我瘦了呢!哈!

DSC_5358.JPG
意外獲得朋友送來的起司蛋糕,是我最愛的口味,真是太感動啦!

  
其實今天的心情非常不美麗,但兩犬很貼心地來對我唱生日快樂歌,也算是他們的一番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