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難得可以宅在家,
陪兩犬跑步、看書、拼拼豆,
沒有給自己太多的忙碌,就是放空、休息,
我想,這是對身體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晚餐果然被我猜中又是夏慕尼,
施爸爸真的一點創意也沒有,
這已經是第四年的夏慕尼了,可以吃點別的嗎?
但這傢伙竟然還說他覺得這樣很好,
固定的餐廳不也是一種儀式嗎?
我的白眼都不知道要翻到哪裡去了,
明年可以換家餐廳吃吃嗎?
重點是,連個生日禮物都沒有,
真的是愈來愈懶惰、愈來愈隨便啦!
哼!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明年再這樣,我就要生氣啦!

P.S.就在我回房間準備洗澡時竟然發現梳妝台上有張卡片!
裡面除了卡片外,還有現金,真是讓我太意外啦!
施先生說他不知道該買些什麼給我,
我應該也不缺什麼,還是讓我自己決定好了!哈!
雖然禮物很「現實」,但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那就原諒你啦!
今年你生日時,我還是會幫你慶生的啦!哈!

IMG_8668.JPG
施先生的拍照技術真的太糟糕,看來是太久沒交代他任務啦!

IMG_8678.JPG
等甜點上桌的時候,就來拍照吧!這次我有躲在施先生背後,所以臉看起來有小一點啦!哈!

IMG_8682.JPG
這兩個人拍照就不能正經點嗎?表情都好尷尬啊!

IMG_8684.JPG
這個表情有比較好嗎?淵現在也愈來愈搞笑,完全複製他哥的諧星本質啊!

IMG_8686.JPG
壽星當然要來張獨照,只是我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憔悴呢?只能說是老了啊!

IMG_8691.JPG
年紀愈大,過生日的感覺愈不一樣,現在只想平安健康,能跟家人一起吃頓飯就是幸福啦!

IMG_8694.JPG
但明年可以換家餐廳嗎?我們已經連四年都在夏慕尼慶生了,可以來點新鮮的嗎?

DSC_2691.JPG
好久沒收到施先生手寫的卡片了,雖然我一直狂笑,但心裡還是很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