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好,真的!
抱歉蒼白的臉色嚇到大家了!
可能是睡眠品質還沒安穩的關係,
也可能是小七有太多事要忙碌的關係,
更可能是純粹的氣色不好、沒有原因的,
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過跟平常一樣的生活,
繼續參加早就安排好的活動,
也照著行事曆跑既訂的流程,
只要不衝突,日子就跟往常一樣過著。
我也想請假在家好好休息,
但一個人獨處真的太容易胡思亂想,
一直耽溺在低落的情緒裡對我的身體更是百害無益。
新接的小七也很難讓人說放就放,
與其在家裡懸心,不如出門上班!
更不想的是要一直麻煩大家代課、代導,
還要幫我接小彧回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說我的個性跟爸爸一模一樣,
一樣硬脾氣、一樣不喜歡麻煩大家,
剛好告別式就安排在非假日的午後,
我想,這也是爸爸故意設計的吧?
真的非常感謝為我伸出的每一雙手,
你的一聲問候、一封訊息、一個眼神交流,
我都收到且牢牢放在心裡了!
請放心,我撐得住的,謝謝!

https://qr2.123life.com.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co=1&ids=2&article_id=39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