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次搭計程車發生事故!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車子轉個彎再開一段就可以到家,
等紅燈時,卻突然感受到後面撞擊的力道,
唉呀!竟然被撞了!
不過,力道沒有很大,
車主也立刻下來查看,
雙方就到路邊處理後續去了,
但,我還沒到家啊!
我可不想扛著六罐干貝醬跟兩罐蜂蜜走這一段路好嗎?
等了陣子卻沒等到接替的車輛,
我只好直接下車詢問司機還要多久?
幸好他們雙方很快達成和解,
在耗了將近十幾分鐘後,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小彧說:我竟然遇到了課本上的真實事件!
我:啥?你在說什麼?
小彧:就是民事案件啊!
立刻翻白眼的我:這種時候只有你會這樣想吧!

是說,第一次坐計程車出意外,
是我剛來新竹不到一個月的事,
那時我挺個八個多月的大肚子,
小彧還在肚子裡翻滾。
那次的撞擊力道就非常大,
我整個人被嚇到宮縮,
司機跟路人都想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我覺得自己心理的驚嚇大於身體的不適,
當下只想趕快回家躺著休息,
所以沒去醫院,而是讓來接替的計程車直接送我回家。

兩次意外,小彧都剛好在我身邊,
會不會太巧了些?
只希望不會再有第三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