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24(六)
昨天早上8:12打完第一劑AZ疫苗後,
回家就忙著準備兩犬10:00的實境課程,
本來想跟他們一起上課的,
結果課程才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暈眩、心跳加速,
所以就直接到沙發上躺著休息啦!
結果不到10:30我就開始肚子餓,
餓到快昏倒那種,是血糖太低嗎?
原來打疫苗還有這樣有趣的副作用啊!
吃完午餐,13:00準備出門採買,
這時體溫開始偏高,約37度,但還算正常,
14:00多回到家整理完後就開始休息,
不是坐在餐廳用電腦,就是坐在客廳看東奧比賽,
一直到睡覺前都沒有更明顯的症狀出現,
難不成我已經獲得AZ老人的認證了嗎?
不過,大家都說不能掉以輕心,
12小時後才是關鍵啊!
第一天整體來說,我的症狀有:
頭暈、呼吸略喘、心跳偏快還有點心臟痛,
(但跟之前的心臟痛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這三個是最主要症狀,
尤其是頭暈,我一直覺得頭重重的,但其實也還好。
打針處也會痠痛但不嚴重(平常上班寫板書更痠),
沒有其他不適,體溫也正常,
只有一直覺得肚子餓,好餓好餓,
沒有食慾不振,只有食慾旺盛,哈!
完全破壞我的減肥計劃啊!

110/07/25(日)
本來很擔心半夜開始會有不適症狀出現,
結果跟平常一樣,完全沒有不同啊!
若真要說不舒服,
就是睡覺時翻身壓到打針的患部,
所以睡睡醒醒好幾次,
但其實平常睡覺也是這樣,
也就不算什麼特別的狀況了!
倒是起床時感覺左手比前一天更痠痛,
不知道是因為睡覺壓到的關係?
還是第二天真的會比較痛?
不過,也不至於痛到不能做事或移動,
還是可以伸展自如哦!
今天除了打針患部仍有疼痛感外,
心跳、呼吸都正常,
唯一的不舒服就是全身發癢,
跟之前蕁麻疹時很像,
但又沒有明顯的疹子出現,
所以我就努力擦乳液,
癢的症狀也就慢慢緩解囉!
再加上一整天我都坐著看電視、弄電腦,
三餐只出一張嘴使喚施先生,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其他副作用再出現了!
嗯!我確定自己是經過AZ認證的老人啦!

雖然「老人」身份讓人有些落寞(哈),
但想到可以不必承受這些不舒服就覺得安慰,
我想,應該是我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好,
所以老天爺垂憐,讓我少了些疼痛吧?哈!

#早上看了桌球比賽恭喜進四強
#晚上繼續為混雙加油期待可以拿牌

messageImage_1627100012559.jpg
我唯一有的副作用就是「注射部位痛」,但既不紅也不腫,其實也沒多痛,不知道是我對疼痛的忍受力太高,還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