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悠哉地在飯店用完早餐後,約莫九點半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梅花湖。印象中在食尚玩家有看過介紹,湖邊有自行車道,也可以坐船遊湖,感覺風景很不錯呢!對於超愛騎腳踏車的我而言,這是一定要安排的景點啦!

      在這裡要再讚美一下飯店,因為淵寶目前還是以稀飯為主食,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就先買好廣東粥放在自己帶去的玻璃保鮮盒中,等第二天早上再跟飯店借微波爐加熱,我再自己放入食物保溫罐中(昨天check in時就有先跟飯店說)。結果今天早上我跟餐廳服務人員說的時候,他們不僅幫我微波還幫我分裝,最重要的是他們竟然還幫我把保鮮盒洗乾淨並烘乾了!真是揪甘心呢!

      按照慣例,我們租了兩輛親子腳踏車,我載淵寶,爸爸載小彧,一輛100元,還算可以接受囉!梅花湖不大,騎完整圈不用半小時,這中間還包括我們下來拍照、走走看看的時間喔!跟花蓮鯉魚潭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小啊!不過風景還不錯就是了!今天天氣依舊晴朗,烈日高照下讓我們無法多騎幾圈,騎完一圈就在湖邊看水舞表演、聽街頭藝人唱歌,然後就往下一個點前進囉!
CIMG0169.JPG
太陽大得讓人很難好好睜開眼看鏡頭啊!

IMG_8476.JPG
小彧最近拍照很喜歡把手放在下巴下裝帥呢!

IMG_8478.JPG
來一張全家福吧!不過小彧的臉被把手擋住,感覺那眼神不懷好意啊!

IMG_8480.JPG
兄弟倆牽手去看梅花湖裡的魚囉!

IMG_8485.JPG
後面的風景還不錯吧!水很透亮呢!

IMG_8499.JPG
趁哥哥去上廁所媽媽偷拍淵寶,不過淵寶完全不理媽媽,被水舞的音樂徹底吸引過去啊!

IMG_8506.JPG
淵寶一直指著街頭藝人的打賞箱,不知道他是想投錢還是想把箱子拿走啊?

IMG_8509.JPG
湖邊有好多魚和鴨子,小彧超開心的!

IMG_8518.JPG
淵寶最近最喜歡的就是看魚和玩水了!

      十一點半我們就來到「幸福20號農場」,好險有早點到,不然就沒有室內的位子囉!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逛逛,餐點也很好吃,重點是價位不會非常嚇人啊!本來我們打算先玩一下再吃午餐的,結果淵寶餓了!只好我先餵他吃午餐,爸爸帶小彧到園區裡逛逛囉!

      幸福20號農場裡面有羊、鴕鳥還有一些鳥類動物,有搖椅、鐵圈泡泡、窯烤披薩DIY以及很多有趣的東西,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搜尋囉!因為忘記幫兩個小朋友帶替換的衣服,所以沒有跟在場的哥哥、弟弟們打水仗,算是有點遺憾啦!不過反正在飯店也可以玩水、打水仗,少這一次也沒關係囉!
IMG_8524.JPG
鐵圈泡泡超好玩!小彧和媽媽玩得不亦樂乎呢!

IMG_8536.JPG
淵寶最愛盪鞦韆,所以搖椅他也坐得很開心喔!

IMG_8546.JPG
看到羊非常興奮,差點把手給羊吃了啊!

IMG_8548.JPG
很多人來這裡都是參加窯烤披薩DIY,感覺很有趣呢!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IMG_8549.JPG
無緣的幫浦戲水區,只能看別人玩囉!

IMG_8551.JPG
又看到最愛的魚啦!超開心的!

IMG_8569.JPG
要這兩個小朋友同時看鏡頭還真困難啊!

IMG_8587.JPG
大家說說看,是鴕鳥帥?還是我帥呢?

IMG_8592.JPG
柚子樹旁的「保『柚』平安」鐘,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喔!

      大概一點半我們就離開幸福20號農場,一方面是因為淵寶想睡覺在盧了,二方面是想早點回飯店去泡湯,所以沒有久待,下次要是有機會跟其他朋友一起帶小孩來的話,應該可以玩上一整天喔!後來我們就往「菓風糖果工坊」出發,不過因為淵寶已經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到達菓風時只有爸爸帶著小彧下車走走逛逛,媽咪我則留在車上陪淵寶囉!原本以為應該會待個半小時吧!結果不到十分鐘父子倆就上車了,因為爸爸懶得帶小彧好好逛,他對這些糖果也沒什麼興趣,所以連一張照片也沒拍就出來了,媽咪我只好在車上拍一下門口以表示來過囉!
IMG_8608.JPG
很有古意的一扇門啊!


      回程我們去「黑店」買了冰帶回飯店享用,等吃完冰、做好準備來到飯店的溫泉SPA時已經快三點半,真是有夠會拖的!川湯春天的溫泉SPA真的很讚,有小朋友玩的親子戲水區(今年還多了一個黃色小鴨池,淵寶超愛的)、各種不同風味的溫泉區以及可以按摩全身的水療SPA區,真的很豐富呢!即使不住飯店,光來玩都很值得喔!

      因為這是淵寶第一次下水,所以我特別跟朋友借了潑寶的泳衣和泳褲,希望可以讓淵寶玩水玩得開心又不會讓媽咪太累。原本以為淵寶應該可以自己漂浮在水面上的,沒想到他竟然會往前倒,整個臉栽進水裡呢!第一次嚇死媽媽了!還好淵寶很勇敢,沒哭也沒有害怕,只是真的有嚇一下下,媽咪趕緊抱抱他就沒事了,真是棒孩子呀!不知道是我穿錯還是本來就會這樣,真是詭異啊!最重要的是淵寶已經可以踩到兒童泳池的底了,所以媽咪只要在旁邊看著就好,不用一直抱著他,也算是輕鬆啦!
CIMG0175.JPG
淵寶頭上的小魚泳帽是今年媽媽生日淵寶的禮物!O.S.為什麼媽媽生日,淵寶有禮物呢?

CIMG0178.JPG
第一次下水就很順,感覺是個和水很熟悉的小朋友啊!不像小彧小時候一下水就唉唉叫呢!

CIMG0179.JPG
你看!我已經可以踩到地板囉!

CIMG0183.JPG
沒有人扶我我也可以站得很好喔!

CIMG0184.JPG
這是淵寶突然往前倒的那一幕,嚇壞大家了!還好他本人很鎮定啊!

      小彧帶了水槍跟裡面的哥哥們玩得不亦樂乎,爸爸和媽媽輪流照顧淵寶,有空時就去其他區泡泡,整個下午過得非常愜意呢!玩到大概五點就趕緊起來準備吃晚餐囉!淵寶大概是耗了太多體力,一回房間就吵著要吃飯,果真不到十分鐘就把兩碗稀飯嗑光,真的是很餓呢!游泳果然很耗體力,是減肥的好方法啊!

      我們等淵寶吃完後立刻驅車前往「嘉澎碳烤」,去年是在員山吃的,那鮮甜的牡蠣滋味真叫人難忘啊!今年當然要再去光顧一下囉!不過今年在宜蘭市區有了新店,環境比員山店的舒服,所以就當然改到泰山路的這家囉!牡蠣一樣肥美,重點是價格很親民,我們一開始只點兩份,吃完後意猶未盡再追加一份,真是讚啊!

      不過晚餐時淵寶開始很盧,回飯店的路上媽咪氣到不想理他,在車上訓了他一頓後,小傢伙果真安靜不少。唉!為什麼一定要人生氣罵人呢?後來淵寶喝睡前奶時,爸爸又帶著小彧往SPA區玩去,這傢伙時時刻刻都在問可不可以再去玩水?真的是玩瘋了啦!不過這樣也好,淵寶可以乖乖喝奶,媽咪也可以得空打打網誌,為大家獻上熱騰騰的文章囉!
IMG_8613.JPG                         
媽媽對拍食物沒有太多興趣,所以上菜前先來一張父子照,之後的手就要拿來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