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confusion day!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地出門上班上課,
誰知,施先生的車卻出了狀況,
完全無法發動!
我只好趕緊打電話叫計程車,
偏偏上班上課時間車子不好叫,
等車子抵達再飛奔到學校時已經壓線,
小彧焦慮到快要爆炸!
媽媽又要安撫他、又擔心班級,
還要在他面前裝冷靜,實在累極了!
到校後,立刻到班上看打掃、看早修,
(沒吃早餐的我,血糖又低到快昏倒)
然後便開始一天的忙碌生活,
一樣忙到天昏地暗、不知所以!
 
每週二都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因為兩犬晚上有英文課,
下班趕回家後要馬上準備晚餐,
不然不是會來不及上課,就是會來不及吃飯。
還好這週小彧的菁輔課還沒開始,
時間勉強還能趕得上。
想到下週二的緊湊,我的胃就開始抽痛,
媽媽真的好累啊!
 
其實車子週日中午就出現ㄧ些警示燈號,
但修車廠沒開,
詢問業務後,猜測可能是電瓶問題,
但人家沒營業,也就只能等著!
星期一回家後,施先生說維修廠只剩星期四有空檔,
所以只好繼續帶著不安等待著。
誰知,今天早上就完全動彈不得!
啊!我該說什麼呢?
是否應該週一就直接衝到維修廠立即處理呢?
還是,我該直接去學開車?
家裡多輛車總是多個備案以防意外發生,
這樣小彧也就比較不必擔心來不及趕回來上課。
但,媽媽的疲累會加倍、加倍再加倍,
而施爸爸連司機的角色都扮演不好時,
留他何用?
啊~兩難啊!
 
#我竟然忙到現在才能記錄今天的忙亂
#奉勸天下女子沒事真的不要結婚生小孩
#媽媽是全天下最揪心最辛苦的工作千萬別嘗試
#擦乾眼淚繼續堅強這就是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