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不太喜歡英文,
在學習英語這件事上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常常會在家說英文幫他練聽力。
今天晚餐後,吃水果的時候我又開始對他說英文,
但他都聽不太懂,一直亂翻譯,
我一直翻白眼,他哥就一直狂笑。
後來,我要他練習開口說英文,
但他只會對我說些課本的句子,
如What's your name?之類的,
我請他練習說說其他不是課本的句子,
但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讓媽媽嘆氣連連!
突然,淵對我說How old are you?
我:It's a secret. Don't ask me!
淵:這是秘密,下一句我不知道。
我:不要問我!
淵:好!那我自己想!
我瘋狂大笑,差點沒岔氣,
說:不是啦!Don't ask me是「不要問我」啦!
然後淵才恍然大悟地跟著狂笑。
這傢伙的英文也爛到太誇張,
媽媽已經失去求生意志啦!
 
#邊吃橘子邊練英文的結果就是橘子汁到處亂噴
#以後乾脆在家全英語生活好了
DSC_6428.JPG就算聽不懂英文一樣可以把日子過得很開心,這也是一種樂觀的優點嗎?矛盾的媽媽只想嘆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