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紙風車的表演回家後,
突然很想吃燒肉,
於是立刻打電話訂新橋,
可惜今天中午的位子都訂滿了,
只好放棄改試試許久沒吃的原燒,
沒想到竟然也只剩下13:30的訂位,
只好再繼續找其他燒肉店。
其實新竹的燒肉店很多,
但我們吃習慣也比較喜歡的就那幾家,
其他沒嘗試過也很怕踩雷,
所以都不敢亂訂位啊!
後來想到還有巨城的「乾杯」可以試試,
於是乎便立刻打電話詢問,
沒想到竟然還有位子!
剛好我手邊還有一些折價券跟點數可以用,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訂位啦!

今天中午過去用餐時,
發現餐廳裡面的位子根本沒有坐滿,
即使現場來也都很快就有位子,
說實話,讓我頗為擔心啊!哈!
吃完後,完全沒有飽足感,
(難得我還點了碗明太子茶泡飯呢!)
價格卻比新橋高上許多,
肉的品質雖然不錯但也沒有太讓人驚豔,
難怪生意沒有其他店家那麼熱絡了!
此外,以往會一直鬼吼鬼叫的乾杯,
今天卻顯得異常冷靜與安詳,
電員都沒有大聲喊話,讓我們有些不習慣呢!
而且店家也沒有提醒我們可以親親換燒肉,
我還以為現在沒有這活動,
所以就錯失跟我家小可愛淵晒恩愛的機會啦!

下次若要吃燒肉,我應該還是會選新橋,
等大日子的時候再去老乾杯,
我想,這兩家店就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啦!
至於乾杯,嗯!
還是謝謝再聯絡囉!
是說,今天明明是立冬,
應該吃個薑母鴨或燒酒雞來「補冬」的,
怎麼卻熱得像立夏呢?
聽說下週會變冷,不知道是真是假?
希望不要冷得讓人措手不及,
要是感冒就不好啦!
DSC_6541.JPG
等上菜的時候就是兩犬的讀書時間,這應該是我們家最特別的習慣了吧?

DSC_6543.JPG
乾杯一樣有現切的牛排,猜對重量一樣可以免費,所以小彧正在思考,他猜250g,實際上是280g,很可惜啊!不過這裡是沙朗牛排,口感跟品質都很普通,不建議特別切一塊,不如拿那些錢去點其他牛肉還比較好!

DSC_6546.JPG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壽星當月的抵用券都可以延期使用,所以媽媽就來領牛肉蛋糕啦!我覺得這個蔥鹽口味的牛肉還比較好吃呢!

DSC_6549.JPG
難得看到這麼特別的燒肉蛋糕,當然也要幫兩犬拍一張啊!不過想也知道,肉片只有外層,裡面只是個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