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個月,我終於又回健身房運動啦!
從五月中疫情大爆發後,
健身房就關閉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雖然因為疫情趨緩而再度開放,
但只有開放器材使用,有氧團課還是暫停的,
所以我就一直維持請假狀態。
即使九月中有氧課程恢復正常上課,
但因為課程變少很多又有人數限制,
而且那陣子我還是有點擔心疫情狀況,
剛好健身房也允許繼續請假,
所以我就默默地逃避下去啦!
直到前陣子,健身房傳來通知無法繼續免費請假,
剛好這陣子的疫情也有穩定下來的跡象,
所以,今天就回健身房跳我最愛的zumba啦!
雖然要全程戴著口罩跳,
但實體上課的感覺還是太棒啦!
還好這段請假期間我都有用switch跳zumba,
也很認真用健身環維持運動習慣,
今天即使戴口罩跳舞也不會太喘,
也完全跟得上Una老師的舞步,超開心!
(雖然看得出來老師有降低強度跟難度)
(老師還把原本只有一次的休息時間增加成三次)
(但還是有很多同學跳到一半就放棄離開了)
接下來就希望健身房可以增加更多課程,
讓我可以繼續跳著我愛的舞蹈囉!
DSC_6167.JPG
回到熟悉的教室、看到熟悉的同學,沒想到五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了,實在驚人啊!但可以實體上課還是很開心,有老師帶著一起跳的感覺也很棒呢!

DSC_6175.JPG
早上兩犬游泳、媽媽zumba,母子三人都餓壞了,那中午就來吃古拉爵吧!前菜、湯品迅速被掃空,等主餐上來前,兩犬就繼續沉浸在自己的書本世界啦!還好昨天有去圖書館,剛好可以補齊這陣子的書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