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美食的執念,
所以今天一早就安排好來吃鼎泰豐的行程!哈!
四點準時出發,先帶兩犬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他們下車後,施爸爸再載我到大遠百抽號碼牌。
車開到遠百時,外面的車潮與人潮都沒有上週可怕,
施爸爸還擔心會不會太早到?
結果我一下電扶梯就看到滿滿的人,
現場已經排到要等100分鐘才有位子了,
再等我拿到號碼牌已經4:29啦!
哼!施先生真的太瞧不起鼎泰豐啦!
還好我已經先做好規劃,
施爸爸回去圖書館,5:00再接兩犬過來,
我在現場滑手機、看書、閒逛等位子,
剛好偷到一點單身的自由時光,也是不錯啦!
本來擔心他們父子仨到的時候還要等很久,
結果因為突然增加的車潮讓進停車場花了些時間,
他們到鼎泰豐時大概5:30,
我們約莫5:50入座,呼!最辛苦的是媽媽啊!
有趣的是,我們不到6:30就吃完結帳,
用餐40分鐘,卻要排隊一個半小時,
這就是美食的代價啊!
吃完鼎泰豐,一定要去旁邊的哈根達斯買點心,
這樣才有完美ending的感覺。
濃情花生、夏威夷果仁跟蘭姆葡萄都好好吃,
三選二實在太難決定啦!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是大遠百的週年慶,
難怪人潮洶湧啊!
是說,我已經脫離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許久,
完全沒有跟上時代潮流,
難怪會不知道這個時候不適合來大遠百啊!
DSC_6150.JPG
明明才下午四點半而已,排隊等待的時間就要一個半小時多,大家都是幾點來抽號碼牌的啊?

DSC_6153.JPG
雖然昨天才段考結束,但善用時間預習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DSC_6159.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除了聊天就是看書,不知道這樣的時光還會持續多久?

DSC_6164.JPG
本來不打算拍食物的,因為美食就是要趁熱享用,哪有空拍照啊!不過這時間突然一次上很多道,似乎也沒辦法立刻吃光,那就來拍照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