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早早就興奮地跟我說他們視藝課有個大計畫!
老師要他們畫個超大的壁畫,
校慶當天一定會讓大家驚豔喔!
孩子們還要求我一定要去畫個幾筆,
這樣表示我也有參與其中呢!
今天看著他們從無到有,從透明到有雛形,
心裡的感動真的難以形容!
現在,我也開始期待作品完成的那一天啦!
DSC_3446.JPG
段考結束,終於可以來忙校慶啦!

DSC_3453.JPG
孩子們換上不怕髒的衣服、戴上手套、拿起刷子跟油漆,在賢哥的指導下,準備開始創作囉!

  
我很認真地在記錄孩子的身影,賢哥卻急著要我也加入,因為這是屬於22的創作喔!

DSC_3479.JPG
沒想到沒有藝術天份的我,隨便畫個幾筆也能成為大作中的一部分啊!

DSC_3496.JPG
作品太大,要拍全班大合照也是很有難度的啊!只能跟站後面的孩子說聲抱歉啦!

DSC_3511.JPG
沒想到幾分鐘過後,剛剛透明的墊子就出現這麼有味道的作品啦!

DSC_3521.JPG
不得不說,賢哥真的厲害,信筆所至都是美景啊!

DSC_3536.JPG
孩子們說這只是初稿,接下來還要上色,我已經開始期待最後的完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