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人潮往風景區聚集,
我們除了宅在家打健身環外,
就是出門吃好料啦!

以前,我們家很愛「大鼎活蝦」,
從台北吃到新竹,一年會去個三、四次吧?
後來店家改名「易鼎活蝦」,
不過菜色沒有太多變化,我們還是很愛!
只是,不知道是價位偏高還是什麼原因,
易鼎活蝦愈來愈少見,
連新竹唯一的一家也收掉後,
我們家便沒了吃泰國蝦的店家。
雖然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新竹有名的「黃金海岸」,
但吃過一次後,發現還是沒有易鼎合胃口,
所以就沒有再訪啦!

幾年前,得知竹北有家「一品活蝦」,
菜色跟滋味都還挺符合我家的胃口,
二樓還有兒童遊戲區可以放風兩犬,
所以一品活蝦就成為我的口袋名單啦!
後來因為疫情,我們很久沒有到外面店家用餐,
就算想外帶,也因為店家在竹北而放棄。
某天,我在臉書的廣告中突然發現一品活蝦搬家了,
而且就搬到我家附近,
實在太棒啦!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去光顧囉!
上禮拜日中午本來要過去用餐的,
誰知他們下午四點才營業,
好吧!那就這禮拜的某天晚上再去吃飯囉!

目前新竹的一品活家店面小很多。也沒有遊戲區,
菜色口味也跟之前有些落差,
但除了金沙太鹹,難以入口外,
其他滋味就跟以前差不多囉!
只是,我對於他們沒有開發票這件事有點在意,
這難道不是逃漏稅嗎?
算了,我想如果違法,應該會有人去檢舉吧?

回家路上,兩犬聽著廣播一直胡言亂語,
兩個人笑到車頂都要掀開了,
媽媽雖然已經白眼翻到無極限,
但還是很開心一家和樂的氛圍啊!
其實,就算不出門還是可以很開心,
少了群聚的風險,
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高興喔!
DSC_5908.JPG
以前第一次看活蒸蝦,兩犬超驚慌,現在再看就非常冷靜啦!

DSC_5915.JPG
滿滿一桌的泰國蝦料理,其中奶油蝦最讓我們喜歡!當然我的最愛還是胡椒鳳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