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記錄的事有點多,
我想,是時候該做點改變了!

這次的四天連假,本來是要跟好朋友出門露營的,
一樣是大半年前就約好的活動。
在暑假尾聲的疫情趨緩後,本以為可以順利出門的,
誰知delta來勢洶洶,才開學沒多久就一堆學校停課,
逼得大家只好提高警戒,
連帶著把這次的中秋團露給取消了!唉!
我們都好期待出門露營的啊!
算了!既然不能在戶外辦烤肉趴,
那我們就自己在家烤肉好囉!
不過,這陣子確實有些心力交瘁,
說真的,實在提不太起勁準備這麼多東西,
後來還是決定去新橋,這樣比較方便啦!
不過,疫情還是令人擔憂,
所以挑了連假第一天中午11:30的冷門時段用餐,
希望可以盡量減少風險囉!
 
吃了將近一年半的藥,
還是無法脫離藥物,令人有些沮喪!
其實不吃藥也不是完全睡不著,就是很淺眠又多夢,
一點聲響、動靜、不舒服就會醒來,
偏偏枕邊人總是鼾聲如雷、響徹雲霄,
每次好不容易要睡著,
就會被他突如其來的鼾聲驚醒,
過一陣子,等我要再次入睡時,
打呼聲又來了,唉!
等到鼾聲平息、不再震耳欲聾時,
通常天已大白,啊!又是一夜無眠了!
於是,今天一早確認醫院有看診就出門掛號去,
沒想到才剛開門就有滿滿人潮在排隊,呼!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終於看到醫生,
嗯!還是只能靠自己才有可能改變現況啊!
 
生活上,我也決定做些調整。
臉書,毋庸置疑是個矯情又偽善的空間,
像我這樣自在做自己又率真的人,
還是適合待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如此才能避免無謂的災禍!
但我還是會持續記錄生活、記錄工作、記錄心情,
畢竟那是我非常重要的人生回憶,
不該因為外界的紛擾而消失,太不值了!
當然,工作上我也會適時改變,
為了不瞭解我的人而糾結實在沒必要,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些東西就let it go吧!
我只求問心無愧,
老天爺終究會給惡人應有的報應,早晚而已!
 
改變,從心開始!

DSC_5904.JPG
今天的新橋大概是在拼翻桌率,上菜速度超快外,收盤子、服務人員巡視的速度也超快,甚至一度將我們的干貝直接煮好上桌,真是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