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拯救我硬碟檔案的軟體,
最近是我的煩惱!
細節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公司有個非常有趣的地方,
他們有中文界面,也可以用中文跟工程師對話,
但有問題詢問他們時卻無法使用中文,
這也太奇怪了吧?
一開始我用中文寫mail提出疑問,
他們立即用英文回信說他們只看得懂英文信件,
一副就是想讓我打退堂鼓的意思。
很好!本姑娘英文也不差,
要用英文對話也是可以的,
所以立刻就用英文寫信表達我的不滿與意見啦!
然後,對方就沒有回信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假日,他們也休息了吧!
今天一早我就收到他們的回信,
但我不滿意他們的作法、他們不接受我的要求,
所以來來回回好幾封信,
就是彼此在角力跟退讓啦!
雖然最後我不是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但畢竟我自己也有疏失(當初太煩躁沒看仔細),
所以就各退一步以求圓滿囉!
嗯!幸好我的英文還可以,
還可以跟人討價還價或是吵架(哈),
不然,就損失一筆啦!

傍晚看到同事玩的測驗,
自己也來試試,
沒想到出來的結果還真有點貼切,
我真的需要放鬆(還是放縱)一下自己,
偶爾迷失一下,也是不錯的啊!
Screenshot_20210811-212758.png
好好學英文是很重要的,哈!

Screenshot_20210811-212649.png
好想大吃大喝大玩特玩,什麼都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