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六,全家睡飽飽再吃飽飽後,先來玩個刺激的手足球,沒想到施爸爸竟會輸給小彧,太意外了!然後再去整理淵的書桌與抽屜,準備上學的物品,缺少的東西就去九乘九補貨吧!採買結束,直接到附近的巨城吃午餐,選擇排隊時間最少的YAYOI嚐鮮,感覺是跟大戶屋很像的日式定食,不過種類更多,但它只有白飯跟醬菜可以無限續加,湯是不行的,對已經要點四份定食的我們家而言,稍微有點可惜,因為我們超愛喝湯啊!吃飽後直接往上來到湯姆熊,沒想到今天運氣不錯,收穫頗豐呢!
  
父子倆的戰績僵持不下,互不相讓,感覺施爸爸一路追趕,已經跟小彧平手了呢!

  
原以為會敗北的小彧,竟在8:8的最後一局獲得勝利,只留下哀嚎的施爸爸啊!

IMG_9337.JPG
這兩個人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拍照都是這副鬼樣子,太奇怪啦!

IMG_9339.JPG
鰻魚三吃跟炸牡蠣都好好吃,咖哩有點辣度,但還能接受囉!

      四點多先回家整理淵的書包與開學攜帶物品,換上運動鞋後就往青青草原出發啦!其實今天早上本來是想去爬山的,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愈拖愈晚就改變計劃改成傍晚去青青草原散步啦!沒想到五點的青青草原還有這麼多人潮,還好排隊時間都不長,很快就可以溜到啦!但最長那個藍色滑梯的速度卻是所有滑梯中最慢的,實在詭異,反而是比較上面的黃色滑梯速度最快,雖然沒有很長卻非常刺激,媽媽也玩了好幾次呢!
IMG_9341.JPG
雖然需要排隊才能玩到溜滑梯,但都不需排超過五分鐘,也算快的囉!

  
玩來玩去還這個黃色滑梯最好玩,大人小孩都適合,還很刺激呢!

IMG_9348.JPG
綠色滑梯的上半部很容易卡住,但下半部的速度就很快、很刺激囉!

IMG_9350.JPG
藍色滑梯要排的時間就稍微久一點,等待的時候當然就是拍照打發時間啦!

  
沒想到這個最長的藍色滑梯竟然這麼卡,一點都不刺激!但施爸爸滑下來的速度卻超快,一點都不卡,我想一定是因為他太胖了啦!哈!

IMG_9354.JPG
趁著天還亮趕緊去步道走走,施爸爸一直擔心天暗後會走不回來啊!

      玩完溜滑梯就該去運動囉!我們選擇往櫻花大道的方向走去,走到終點前的另一個草原再折返。沿路兩犬玩著他們自己的比賽,嬉嬉鬧鬧地往前跑,我們兩個老人家就在後面慢慢走,散步兼賞景,一開始還能邊走邊聊,後來施爸爸就忙著講電話,完全忽略我,真的很想給他兩巴掌啊!小小一段路雖不至於汗流浹背,但也算是勉強有運動到,流了些汗的感覺真好!尤其傍晚時分沒有刺眼太陽炙人,還有陣陣沁入心脾的涼風吹拂,真是舒服極啦!
IMG_9358.JPG
兩犬的臂力都不好,撐不到五秒就掉下來啦!

IMG_9368.JPG
經過整理的生態池變得很漂亮呢!

IMG_9360.JPG
但這兩個人表情也太詭異了吧?

IMG_9366.JPG
都把漂亮的景擋住了,施爸爸的拍照技術還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啊!

IMG_9369.JPG
沿路看到很多,利用形色查了一下,說是「假連翹」,好奇怪的名字啊!

IMG_9372.JPG
兩個人衝超快,一溜煙就不見人影,但他們都有遵守我的規定:跑一段路,回頭要是看不見我們時就要停下來,等我再出現時才能繼續往前衝!

IMG_9374.JPG
超大一隻人面蜘蛛,連網子都非常大,真的很震撼啊!

IMG_9375.JPG
假連翹的花還真是漂亮,小巧可愛很賞心悅目呢!

IMG_9381.JPG
草原最適合的就是拍跳跳照啦!可惜剛好有個阿伯經過,不然畫面就更好看啦!

IMG_9392.JPG
施爸爸也該好好運動一下,那就一起來跳跳吧!

IMG_9395.JPG
這張父子三人都很可愛,不僅腳都彎起來,手也都有動作呢!

IMG_9397.JPG
夕陽已經快要下山囉!不過在山的另外一邊,我們看不到啊!

IMG_9408.JPG
兩犬在玩傳聲筒,施爸爸在滑手機,嘖嘖!真的是齁!

      六點半多離開青青草原,我們來到Tasty幫施爸爸補慶祝父親節啦!記得8/8那天淵問我:「為什麼爸爸今天要上班?今天不是父親節嗎?爸爸應該要放假啊!」哈!我回他:「教師節老師都沒放假了,父親節爸爸當然也沒放假啊!」不過淵還很希望可以跟爸爸一起吃晚餐慶祝,所以今晚就來吃飯啦!希望我家施爸爸身體健康,多花些時間陪我們,不然以後就只能當孤獨老人啦!
IMG_9405.JPG
夕陽落下的地方應該就是香山溼地附近,看來要找個時間帶兩犬去看夕陽啦!

IMG_9411.JPG
已經到要點三份主餐、一份兒童餐的時候了!我想再過不久,真的就要點四份主餐啦!

IMG_9413.JPG
兩犬拍照時的怪表情讓服務人員一直笑,這兩個人根本沒在害羞的,放超開,果然是諧星啊!

  
8/8那天晚上兩兄弟自己想出來的魔術表演,內容完全都是他們自己討論決定的,而且一鏡到底,沒有NG喔!但淵一直說錯、忘詞真的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