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的逐漸降溫,
我們開始思索是否該慢慢回歸正常生活?
雖然到餐廳內用好像很麻煩,
但為了促進經濟,也為了讓自己適應,
我們決定這個週末外出用餐啦!
不過,焦慮如我,
昨晚就先打電話跟餐廳確認他們的防疫措施,
也先訂好位,避免人數過多而掃興,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今天中午,我們一走進火鍋世家就看見熟悉的人,
啊!那不是楊阿伯嗎?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
微解封的第一家內用餐廳都選火鍋世家,
而且都有先打電話確認,
真是太有意思啦!
一家四口雖然隔著隔板、坐著梅花座,頗有距離,
但至少店家是很認真在防疫,
我們也就盡全力配合囉!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提供塑膠手套,
讓我們去拿醬料或飲料時可以多一層防護,
真的讓人安心不少呢!

吃飽喝足後,立刻帶兩犬去剪頭髮,
媽媽還是沒有勇氣在他們頭上動刀啊!
還好到達百元剪髮時剛好沒人,
咻咻咻,沒幾分鐘,兩犬就一身清爽,
這樣就可以好好準備開學見同學啦!
回家路上,施先生問我:「下午要幹嘛?」
我:「沒幹嘛!就在家啊!」
看來施爸爸已經完全回到疫情前的生活,
覺得假日就是要出門走走,
反正他老婆我一定會排滿一堆活動的啊!
為了不讓施爸爸失望,
明天就出門爬山運動吧!
希望日子可以就這樣穩穩緩和下來,
當然,依舊不能鬆懈,只是可以稍微喘口氣,
但,那就讓我很滿足了啊!

是說,今天好像是七夕,
但施先生有任何表示嗎?
當然沒有!
他就只是乾笑兩聲,然後以傻笑帶過,
真的很讓人搖頭!
晚餐還只用漢堡王來打發我,嘖嘖!
是不是該來網購個禮物讓自己開心呢?哈!

DSC_5623.JPG
還好火鍋世家的隔板是透明的,這樣吃飯比較沒有距離感!雖然夾菜分食不太方便,但至少比定食八好,那黑色的隔板真的會讓人很有孤獨感啊!

DSC_5633.JPG
頭髮終於可以剪短,他們舒爽,媽媽看了也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