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劑疫苗本來想打莫德納的,
但辦公室同事建議我這種心臟不好的打BNT。
看了身邊朋友打完兩種疫苗後的反應,
猶豫了一下,還是選擇了BNT,
畢竟我不希望有很嚴重的副作用,
所以在1922預約時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BNT啦!

今天早上快九點到達診所,
發現大家都很早來報到,
所以我去的時候診間根本沒人,
填完基本資料就立刻問診、打針,
還是醫生本人在診間幫忙打的,
根本不用到另一個注射室由護士協助,
從問診到打完針佈道三十秒吧?也太有效率!
醫生說,兩劑AZ混打BNT的副作用通常跟第一劑AZ差不多,
因為我前兩劑AZ幾乎沒什麼明顯副作用,
所以這第三劑也不需要擔心啦!

打完針,到隔壁藥局蓋章、貼健保卡,
藥師說因為我是第一次打BNT,建議留觀15分鐘。
說實話,這一劑的針打下去明顯比前兩劑痛,
但疼痛感大概10秒就消失了,哈!
我在藥局留觀時手臂幾乎沒有感覺,
所以就認真自拍、轉移注意力啦!
希望接下來平安順利、沒有副作用,
可以繼續吃吃喝喝、到處玩樂囉!
img1642900593902.jpg
說實話,我很不滿意這次的髮型,那個設計師根本就是直接把我的長髮水平剪短,好醜!好想再去其他店家重新處理,但又怕頭髮會變非常短,好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