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一個孩子突然傳訊息問我一些事,
然後我就知道他們在準備教師節驚喜了......
後來,又有學生在聯絡簿透露他們在練舞,
所以我又知道他們的驚喜是舞蹈表演了......
嗯!只能說我們班的孩子好傻好天真啊!哈!

但說真的,我以為這個教師節活動會在下週三舉行,
畢竟那天要升旗又剛好是9/28,
來個敬師、謝師活動不為過吧!
所以今天的第七節課我還排了兩張考卷,
還提醒學生要早點開始寫,我怕他們寫不完呢!
結果,就在他們忙著寫考卷,
而我忙著處理班務的時候,
教室裡突然有音樂聲響起,
我當下以為是有人沒交手機、手機響起,
後來發現這聲音的來源有點詭異,
孩子們的表情也很詭異,
接著就全班站起來開始跳舞,
還有人拿著手機衝出來、架腳架,
我當下心裡的第一個反應是:原來教師節活動是今天啊!
但下一秒腦海立刻閃過:這樣考卷寫得完嗎?
哈!請原諒我的職業病啦!
等我終於回過神可以細聽音樂時,
咦,好熟悉的旋律,這不是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嗎?
這麼老派的歌曲,是為了配合老師的年紀嗎?哈!
看著大家略顯生澀的動作,
我實在忍不住嘴角的笑意: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後面送禮物時2266的,
喊口號時也一如既往地先凸搥一次,
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孩子們滿滿的心意喔!

謝謝一直暗中支援學生的老師們,
協助學生練舞、氣球打氣、辦公室借放禮物、
借手機、協助攝影跟拍照等等,
讓他們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真的非常感謝!
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希望他們能真的把我的叮嚀放心裡,
並且用行動證明他們的心意囉!

#想到模考成績跟明天早上的會議就脊背發涼
#可愛的孩子除了可愛外也可以念點書嗎

 
因居隔而待線上的孩子也跟著我們一起考試,沒想到我的所有表情跟動作都被他們錄下來啦!

 
謝謝香香老師協助攝影,也協助孩子們舞蹈排練,真的萬分感激!

 

孩子們也借來腳架跟手機,把他們的表現都錄下來了呢!

DSC_8503.JPG
全班團體照也是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啊!即使居隔在家,一樣開鏡頭一起合照喔!

DSC_8507.JPG
露出真面目的大合照也是一定要有的,不然都只看到眼睛跟口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