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既忙碌又充滿感動的日子!
一早到校就收到家長送來的兩大束康乃馨,
趁著孩子們第一節外堂課,
趕緊放進乖乖桶拿到班上裝飾。
(辦公室沒有漂亮花瓶,只好拿乖乖桶)
上第二節課前又收到好友送來的青梅醋,揪感心!
連著兩堂課結束,
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桌上放著勝利起司蛋糕,
滿載祝福的心意讓人激動不已!
中午繼續忙碌著,
討論、規劃,又是相當令人期待的一次設計啊!
開會結束,正準備回辦公室的路上,
畢業的15孩子說她到校門口了,
於是立刻回轉,迎接三個小可愛啦!
考完統測、忙完備審資料的他們終於可以回來,
大家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實在開心!
可惜我七、八節有課,
只能匆匆拍照後再趕回教室啦!
放學,22的孩子上後山做訓練,
為了會考後的全國賽努力著,
(22真的很辛苦也無敵棒,
一邊準備會考、一邊練跑,沒人有怨言)
我陪著他們暖身、進行課表操練時,
另外四個15的孩子已經在操場邊等我。
大家分享著未來的學校,
討論著高中生活、大學期待,
聽到你們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真的很開心!
不過,計程車已經到,時間也晚了,
只好拿著孩子們的心意匆匆回到辦公室,
稍做整理就衝回家,
打卡換媽媽的角色上班啦!
晚上依舊忙碌著,
但心裡卻滿滿的!
謝謝這麼多愛著我的你和妳,
雖然這陣子身體真的極度疲累,
但有大家的正能量,
我相信我又可以繼續撐下去啦!

DSC_0836.JPG
因為乖乖桶會漏水,所以只好把塑膠袋放在裡面啦!哈!

DSC_0830.JPG
差點痛哭流涕的感動啊!

263159.jpg
大家都在忙碌著,好期待最後的成果啊!

DSC_0840.JPG
黃先生,你的臉也太臭了吧?哈哈!期待今年暑假你們各奔前程前的同學會,就交給你們啦!

DSC_0843.JPG
每次回來都帶滿滿的食物給我,真的是齁!這次連學弟妹們的考前加油打氣旺旺餅都準備了,真是貼心地讓我要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