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otel花蓮站前店的生意也太好,昨晚入住的團體超多,櫃臺已經提醒我的八點後再下來吃早餐,我們八點多下來還是滿滿的人,所以第一次吃早餐要排隊,還遇到有人故意聽錯房號插隊的,真的很誇張!只能說飯店沒有做好團客跟散客用餐的規劃,才會導致今早的大混亂啊!好不容易吃完早餐,趕緊回房間整理東西,再到全聯買防曬,就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Hi海洋天空之鏡沙灘車前進啦!是說這次出門我準備了四罐防曬,今天就差不多把四罐用完,只好再去補貨,真的很誇張!但這樣的天氣不擦防曬一定會曬傷,而且是早上、中午都要擦,流汗就要隨時補擦的狀況。曬黑真的是小事,曬傷後的脫皮才是痛苦啊!重點是,不要以為沒有太陽就不會曬傷,我去日月潭SUP時,全身都做好防曬,唯一一個地方沒擦到:腳背,然後就曬傷了……是不是很誇張?但這就是現在的天氣,真的是一點疏忽都不可以有啊!
DSC_2496.JPG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來住站前館了,品質也退步太多,令人失望!重點是他們飯店平日用券還要加價,但服務卻一點都不值啊!

      10:15抵達位在曼波海灘的「Hi海洋天空之鏡沙灘車」,店家先做保險說明,接著就帶我們去做沙灘車的駕駛介紹啦!因為我不會騎車,對騎車也很恐懼,所以我們只有一輛沙灘車,另外兩個人坐教練車。本來是我跟一個小孩要坐教練車的,但兩犬沒人想給施爸爸載,也覺得坐教練車比較刺激,所以最後變成施爸爸載我,兩犬給教練載。一開始教練知道要載兩個小孩時,還說一定要一個大人陪同才安全,但我立刻說:「哥哥已經高中了,應該算大人吧?」結果教練立刻用原民腔說:「拿摸厲害!」然後就沒有強迫我們要換位子了,哈!是說,真的好險我沒有騎,那個沙灘車超顛簸,我坐後座就一直亂叫了,根本不可能好好駕駛好嗎?超恐怖的!而且還好我有戴墨鏡,不然那個亂飛風砂真的會讓我全程都睜不開眼睛吧!整個過程,拍照佔了很多時間,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家不太知道要怎麼擺pose,所以拍的照片沒有很多,下次或許可以換換其他店家或其他地方試試囉!
IMG_6059.JPG
報到完就先來旁邊拍照等待啦!

IMG_6061.JPG
我原本以為教練車是一個教練騎沙灘車載一個小孩,後來才發現一輛教練車可以載四個人啊!

IMG_6067.JPG
施爸爸說他很久沒騎摩托車了,一開始還有點卡卡的呢!

IMG_6076.JPG
曼波海灘很漂亮,不過上面幾乎是滿滿的業者,我們這家離岸邊比較遠,不知道是因為搶輸地盤?還是故意的?

IMG_6084.JPG
一開始教練讓我們自己拍,我雖然沒有iphoe手機的濾鏡,但用相機拍出來的也不錯啊!

IMG_6097.JPG
有些場景需要排隊等待,所以等待時就來拍我們的全家福吧!

IMG_6098.JPG
我真心覺得自己胖了一圈,那個腰線全都不見了,好可怕!

IMG_6125.JPG
因為只有兩個教練,所以一開始這個場景沒人可以幫忙拍,我們就自己亂玩啦!

IMG_6136.JPG
不管到哪裡都要跳,我覺得自己取的景也不錯啊!

IMG_6143.JPG
這位是董事長還是黑道老大呢?

IMG_5319.JPG
這是教練用他們的手機拍出來的,那個效果真的跟相機不一樣啊!

IMG_5322.JPG
不太會想動作的我們家,真的只要拍最基本的制式照片,看我們家的全家福就知道啦!

IMG_5371.JPG
連要拍我們兩個的合照都不知道該怎麼擺動作,所有的照片都是依照教練指示啊!

IMG_5400.JPG
只有爸媽有被嚇到的感覺,兩犬一整個就是:「這位先生,你有事嗎?」的表情啊!

IMG_5406.JPG
可惡的大猩猩,我要把你踢走!

IMG_5415.JPG
就算拍網美照也是一定要跳跳,真的很厲害!

IMG_7942.jpg
偶爾來點俏皮的全家福也不錯,不過兩犬表情很僵硬,哈!

IMG_7948.jpg
我覺得我們兩個背對背看像遠方是最適合的畫面,哈!

IMG_7951.jpg
這兩位目前的確是一直很中二的屁孩階段啊!

IMG_7954.jpg
媽媽的獨照,我覺得只有這張拍得不錯!

IMG_7970.jpg
淵很多張都很可愛,應該是因為人很可愛的關係!

IMG_7971.jpg
嗯!中二生我就不多說了,我無法理解!

IMG_7975.jpg
施爸爸是在后羿射日嗎?

IMG_6149.JPG
拍完照片,接下來就是沙灘車的騎乘體驗啦!

  
教練在我們騎沙灘車時還會幫忙攝影呢!

IMG_8005.JPG
原本擔心兩犬會覺得搭乘教練車很無趣,沒想到教練開超快,小彧說很刺激呢!

IMG_8006.JPG
涉水這段挺刺激的,我超怕水會濺溼相機,所以要一隻手把相機往上拿,一隻手要抓緊車子,超緊張的!

IMG_7993.JPG
還好有教練幫忙拍一些照片,我才能看到兩犬的表情啊!

IMG_7994.JPG
這些路線好像在騎九彎十八拐,我超怕自己被甩出去的!

  
騎車對許多人而言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很難突破的一個關卡啊!

      12點多活動結束,我們立刻衝回飯店換長褲、裝水,午餐就買飯店附近阿潘快炒的炒飯在車上吃,因為我們13:50前要到野猴子報到啦!野猴子是許多朋友推薦的點,很適合喜歡爬上爬下的我們家,而且我預訂時就直接選難度比較高的樹頂B行程,要是太沒有挑戰性,可是會被兩犬鄙棄的啊!報到完後,我們先穿裝備,因為之前去趣淘漫旅跟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玩過,所以穿這些可說是駕輕就熟。B行程其實只有三項設施,除了跳塔沒有難度,其他兩項都需要一點臂力,但我家最弱雞的我都可以順順走完,就可以想像兩犬有多快速通過這些關卡啦!還好挑戰B行程的只有九個人,即使我們早早過關也不必等太久。其中我覺得隱藏關卡的滑索最好玩,不同路線來回滑好多次,還有不同的滑法,真好玩!倒是後面的隊友對於我們家的健步如飛及無所畏懼非常佩服,尤其是對媽媽我一個人要陪三個兒子(別人的兒子體力最差,常常在休息)更是崇拜到不行。嗯!住在男生宿舍的每個媽媽都是如此的,你沒有消耗光兒子的體力,兒子就會來消耗你的體力,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你只能比他們更有活力,才能好好活著啊!哈!
IMG_6164.JPG
聞名已久的野猴子,我們終於來挑戰啦!

IMG_6167.JPG
園區報到處蒡的大盪鞦韆真的很好玩又很好拍!

IMG_6176.JPG
活動開始前,先來拍張全家福吧!因為園區比較多蚊蟲,而且還要進行攀爬的活動,我怕兩犬會受傷,所以下午就換成長褲登場啦!

IMG_6186.JPG
裝備齊全囉!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慣用手戴的是兩層手套呢!

  
第一個關卡,我原本以為我排在我們家最後一個出發方便攝影或拍照,後來才發現這樣拍到的全是背影,應該要第一個出發的才對!

IMG_6192.JPG
一開始的體驗真的不難,小彧一下子就到達對岸啊!

IMG_6200.JPG
關卡雖然簡單,但一不小心還是會跌倒的。不過淵已經可以自己站起來,偶爾需要施爸爸給予協助,但他自己都可以順利過關喔!

IMG_6206.JPG
因為我們到達第一關後等了蠻久一段時間,所有隊友才走完(其實我之後也才五個人),所以我們就把握時間到處拍照啦!

IMG_6208.JPG
很輕鬆就到達第一關終點,媽媽我也是健步如飛呢!

IMG_6211.JPG
這些都是第一關中的小關卡,因為兩犬走太快,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只好等待時來補拍囉!

IMG_6214.JPG
發現吊床,那就一定要躺上去玩玩啊!

IMG_6224.JPG
這也是其中一關,不過超簡單,就跟走平路差不多啊!

IMG_6226.JPG
大家都到齊囉!在隊友喝水休息時,請教練幫忙拍張全家福吧!

  
這個隱藏行程的滑索長度夠又不算高,重點是可以自己煞車,真的很好玩!

  
這邊的滑索更長,而且滑下來時可以眺望花東縱谷喔!

IMG_6239.JPG
第二關是跑酷牆,是要在森林裡跑酷嗎?

  
其實就是把攀岩跟跑酷結合,我原本以為我的手臂臂力不足可能會摔下去,沒想到也是順利過關了呢!

IMG_6246.JPG
等待的時間一樣是要來跟設施拍張照啊!

IMG_6249.JPG
跳塔跳下來不難,比較辛苦的是往上爬的這一段啊!

  
我們原本以為跳塔是像趣淘漫旅那樣的自由落體,有速度感的,沒想到竟是如此緩慢,讓愛好刺激的我們有些失望啊!

IMG_6263.JPG
我本來是要拍他們父子仨的,結果一個隊友很熱情地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呢!

IMG_6266.JPG
淵這件褲子已經破到不行,但他很喜歡,堅持不丟,還穿來花蓮啊!

  
最後一關我先走,終於可以拍下他們父子闖關的過程啦!

IMG_6272.JPG
快到終點時淵也小摔了一下,但很快就站起來,超棒的!

IMG_6275.JPG
活動結束,換媽媽我來拍盪鞦韆啦!

IMG_6280.JPG
原來熱情的隊友也是來自新竹,他們又主動要來幫我們拍照啦!

IMG_6282.JPG
其實我本來是要用腳架的,但他們這麼堅持,我只好讓他們一直幫我們拍啦!

IMG_6299.JPG
要離開野猴子啦!

      四點多離開野猴子,我們立刻來到七星潭看海啦!來花蓮必訪的點就是七星潭,這片海有一股吸引人的魔力,很適合放空,也很適合悠閒談心,不過我身邊只有三個讓人無限白眼的野猴子,實在很難優雅放鬆啊!兩犬在沙灘上瘋狂奔跑、嬉鬧,玩到整身汗,媽媽我明明一滴汗都沒流啊!施先生更不用說了,要他拍的每張照片都失敗,還理由一堆,最後我只好用腳架拍自己,唉!有沒有心跟有沒有能力是有正相關的,好嗎?沒想到這樣閒逛、亂玩、拍照,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時間也過太快了吧!六點多趕緊往今晚要吃的「米噹泰式燒烤」出發吧!這家餐廳是老妹推薦的,聽說海鮮很不錯,所以我們就來報到啦!我們到時六點半(店六點才營業),但已經滿位,因為他們沒有提供訂位,而且堅持人全到齊才能入座,所以我們等了一下才進去,但真的很值得!不吃辣的我們家除了涼拌青木瓜真的無法完食外,其他的辣度跟口味都很可以,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哦!
IMG_6301.JPG
每次來每次都要拍的照片,這樣才能記錄歷程啊!

IMG_6303.JPG
花蓮的海,我最喜歡七星潭這裡了!

IMG_6309.JPG
地景藝術也是臂拍全家福的地方啊!

IMG_6312.JPG
有了早上的經驗,我們也可以走點俏皮的路線啊!

IMG_6329.JPG
兩個人跟這片海其實不太搭,因為這裡是要來放空的啊!哈!

IMG_6336.JPG
這才是兩犬最常在我眼前出現的畫面!

IMG_6353.JPG
總覺得七星潭這裡的石頭好像變少很多,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呀!

IMG_6369.JPG
淵撿到的愛心石頭,拍照的動作超可愛呢!

IMG_6375.JPG
到了七星潭一樣要跳跳啦!

IMG_6379.JPG
只是小彧說他累了,所以這張就讓淵獨美囉!

IMG_6384.JPG
猜猜看兩兄弟這個動作是準備要做什麼呢?是說,今天七星潭天空霧茫茫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淵在田徑隊主要比賽的項目就是鉛球,但目前看來是只有動作一百分,但結果卻不太OK喔!哈!

IMG_6394.JPG
我的腰線,啊~好可怕啊!我覺得一定是因為褲子的關係,我應該要把衣服拉出來就會比較好的(吧)!

IMG_6397.JPG
施爸爸拍不出來的畫面,腳架都可以做到,真的讓人很搖頭啦!

IMG_6410.JPG
玩到一身汗的兩犬,我們要去吃晚餐啦!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休息,雖然.F-Hotel花蓮站前店沒有設施可以讓兩犬下去遊玩,但在房間放空、看電視也是不錯的,偶爾行程也是可以鬆一點的啦!是說,飯店明明有地下停車場,卻處處刁難、不讓人停,實在奇怪。洗衣時間也很短,只開放到晚上八點,理由是因為隔壁是客房,那為何要把洗衣空間放在客房旁邊,不就是擺明不讓人使用嗎?其實我們以前就住過花蓮站前館,印象不錯,這次才會再來,但這兩天的經驗實在不好,以後就沒有以後啦!
IMG_6425.JPG
看來這家店是遠近馳名,平日的生意也是超級好啊!

IMG_6430.JPG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菜,生魚片超厚、超大塊,好吃!

IMG_6432.JPG
只要有牡蠣,就一定會有媽媽準備吃牡蠣的照片,哈!

IMG_6436.JPG
泰式烤肉、考魷魚也都好吃,其實涼拌青木瓜也好吃,就是比較辣一點,超越我家可以接受的辣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