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哥哥清大上課,只有三人行的週六。
雖然昨晚兩點多的大地震把我驚醒兩次,
但幸好後來都能繼續安穩入睡,
今早起床後的精神跟身體狀態都不錯,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真是太感謝健康計劃改善我的睡眠品質啦!
倒是兩犬睡得超熟,完全沒被吵醒,
果真是很需要睡眠的青春期男孩啊!

中午帶淵到大魯閣吃飯兼看恐龍化石展,
發現二樓的帕朵拉竟然倒了,
要改開橫濱牛排,感覺很讓人期待呢!
三點多,施先生送我去拿預訂的新手機,
他則帶淵去清大接小彧,
然後再去高商上羽球課。
只是沒想到週六午後的通訊行這麼熱鬧,
等了好一段時間才輪到我(明明我已經有先預約了),
等待的過程中人潮不斷,
換機、續約、轉換資料、查詢的等等,
店員都很有耐心地一一說明並協助,
真的是很推薦的店家呢!
(南大路的傑昇通訊,超推!)

是說,現在手機轉換資料超方便,
只要下載一個app就可以直接把舊手機的app都安裝到新手機上,
超級方便!
店員也會協助我安裝並備份line,
所有通話記錄都完整保留,實在太開心啦!
只是回家後,所以的app還是要重新登入才可以,
偏偏很多應用程式的密碼我都忘了,
一直「忘記密碼」跟「重新驗證」也是很累人的,
但至少,我很順利地完成手機資料移轉啦!
接下來就是慢慢習慣&適應新手機囉!
這可是我進入智慧型手機時代後第一次脫離sony懷抱,
希望三星不會讓我失望啦!

#拜託不要再震了_很可怕
#可惜sony沒有出新機_不然應該會繼續用
#施先生仍然用著舊sony_看他可以撐多久
#其實要不是舊手機會死當_我也懶得換啊

img1714201467277.jpg
吃飽喝足睡好,身體健康的感覺真好!現在的體脂率已經來到18.6%啦!

DSC_5525.JPG
施爸爸的拍照技術完全沒有進步!可以拍出好看的表情嗎?臉皮薄是沒辦法拍出好照片的啦!

DSC_5526.JPG
還是媽媽比較會捕捉淵的笑容,你看,淵多可愛啊!

20240427_194158.jpg
我的新夥伴,希望可以陪我久久,我實在很懶得一直換手機啊!

20240427_204000.jpg
天啊!淵竟然已經比我高了!我覺得一定是因為他頭髮比較尖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