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作夢了!
最近的睡眠品質都不錯,
即使半夜起來上廁所,
再躺回床上時一樣可以秒睡,真好!
但我今天早上竟然作夢了!

夢裡,施先生好年輕,
是我二十年前認識他的模樣,
可是,他穿著一件黑底的花襯衫,超痞,
是我從未見過的怪樣子,
那感覺,很不舒服啊🙄
夢裡,他對著剛睡醒的我說他必須去完成任務,
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要求的,
他不能也無法拒絕。
我不開心地起身往大門走去,準備離開,
臨出門前,赫然想起冰箱還有便當,
還特別回去吃了便當。
我邊吃便當,施先生邊跟我解釋,
我只有狂翻他白眼,但嘴裡也沒停下就是了。
然後鬧鐘音樂就突然響起,
我的夢就停在吃了一半的便當畫面上……

起床後,我跟施先生說了這個夢,
他歪頭想著:「我這輩子好像沒穿過那種花襯衫。」
對!我認識他以來也的確沒看過。
比較搞笑的是,我竟然堅持要吃完便當,
可見好好吃飯這件事已經深植腦海,
即使是負氣離家也要先吃飽才能走,
真的很好笑!
其實,偶爾作作夢也挺有趣的呢!

想起以前夜不能寐,多夢又淺眠的日子,
現在真的很幸福!
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
隔天讓身體重開機的感覺,超讚!
我想,只要失眠過的人就會懂啦!
每次看到動態回顧出現我在抱怨身體不適,
都會很慶幸自己年初時做了正確的決定,
因為相信,而有了改變,
我才能享有現在的健康快樂啊!

Screenshot_20240612_073205_Facebook.jpg
五年前,我正為拇指外翻所苦,心臟也不聽使喚,晚上更是不能安睡。光想就覺得可怕,也就更珍惜現在的健康。真心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健康計畫,尤其是跟我一樣為病痛所苦的人,真的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其實,擁有健康並不困難啊!

20240613_143545.jpg
分組交出一張海報檔,其實很簡單。但孩子們的canva能力也太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

20240613_145606.jpg
交了海報檔後還要跟我拍張照才算完成今天的成果作業喔!結果請男孩拍的照片竟是這樣……嗯!以後我若再開社團一定開攝影社,而且規定只有男生可以參加!男孩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