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完淵後,我就有每天量體重的習慣,
這習慣一直維持到現在。
餐廳的角落就放在一台體重機,
除了我每天早上會站上去之外,
家中三男也常常站上去量測,
連老弟老妹過年來我家吃飯也會站上去量一量,
哈!大家都很在乎自己的體重啊!

後來因為健康計畫買了另一台更精準的體重計,
我就直接放在房間,更方便我使用,
餐廳那台就給他們父子仨吧!
沒想到,他們父子每晚都來我的房間量體重,
這是一個媽媽的東西最好用的概念嗎?🤣
一開始,我叫施先生自己下載app,
這樣所有數據他都看得到,
但他始終拒絕,
應該是不想面對最真實的數字吧?
昨晚,他終於願意用我的app幫他量數據,
本以為會是很可怕的數字,
沒想到還算可以接受,
真的不枉費我每天辛苦煮飯照顧他們啊!
只是那個體脂肪還是偏高,
看來是要再幫他調整一下啦!

今天晚餐後,淵說他也要量數據,
沒想到那數值低得嚇人,
果然是青春的肉體啊!😂
小彧的數據也很漂亮,
真的沒有白費每週近萬的買菜金,
媽媽的辛苦值得了啦!

#那個內臟脂肪只有1的淵_其實是個大食怪
#今天放學回家的點心是媽媽自製的薯條跟溏心蛋還有牛奶
#晚餐油菜炒木耳_蒜炒空心菜_煎扁鱈_黃鰭笛鯛玉米筍湯_燙秋葵_十穀飯_香吉士
#煮好還來不及拍_淵就直喊肚子餓_只好先開動
#養女兒花治裝費_養兒子花伙食費
#才兩天就比媽媽高_發育期的孩子成長速度真驚人

img1716902442625.jpg
施爸爸的體脂肪真的偏高一點,但他又是最不聽話,也是家中最愛甜食的傢伙,需要讓我比較費心啊!

img1716902114571.jpg
明明才隔兩天,怎麼淵跟我的身高落差就出現了?我現在真的是家裡最矮又最輕的那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