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退休老師的歡送會,
這些資深美少女根本看不出來年齡,
說要退休,根本是騙人的吧!明明就這麼年輕啊!
尤其跟我同辦公室的三位數學老師,
我們還有同屆奮鬥的夥伴情誼,
感覺我們才一起討論學生、處理班務、參與校慶進場……
那些歷歷在目的回憶好像昨天才發生,
怎麼今年你們就要退休了呢?難以置信!
只能獻上滿滿的祝福與羨慕,
祝福退休後的生活更加繽紛多彩、海闊天空,
除了遨遊世界,帶著我們用眼睛欣賞美景外,
也別忘了偶爾要回學校來看看我們,
給還在水深火熱的大家一點能量與支持啊😆!

而這一年的專任生活,也即將在週五畫下句點。
今年,我教了三個八年級。
一開始,的確花了點時間和孩子們磨合,
幸好三個班的導師都是我熟悉的好朋友,
讓我省了很多跟導師磨合的時間,哈!
三個班的孩子各有特色,也都各有讓我爆炸的點,
但整體而言,都是可愛又溫暖的喔!
因為接下來我就要下七導,
手上的三個班要全丟,
為了避免影響學生準備期末考的心情,
我早早就透露九年級會換老師的消息。
有些孩子很遺憾、有些孩子在竊喜、有些孩子開始焦慮,
但我想,他們一定很快就會適應新老師的教學,
因為未來的老師都是強棒,也都是溫柔的好人,
不像我這麼機車又難搞,哈!
所以孩子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幫孩子們上課,
(週三、週四段考,週五結業式)
一樣是幫三個班的學生做最後的考前複習跟衝刺,
一樣從上課鐘響前一秒講到下課鐘響後很多秒,
一樣的語重心長、千叮萬囑、苦口婆心、絮絮叨叨,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考出讓自己滿意的表現啦!
下課後,我把協助我的小老師找來,
謝謝他們這一年來的辛苦,
當我的小老師真的是爆肝的累,
而他們卻無怨無悔的從上學期當到下學期,真的厲害!
因此,我準備了些小禮物要送給這些孩子,
也算是為這段緣份畫下美好的句點吧!
每個人一個網狀筆袋,裡面裝有兩枝2B鉛筆跟一個合格橡皮擦,
希望他們未來這一年能好好準備會考,
每次畫卡時都會想起國老的諄諄告誡,
明年的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確定自己的學校啦!
也謝謝三位導師夥伴這一年的協助與配合,
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喔!

#今天是個充滿離別滋味的日子
#專任即將登出_接下來要繼續導師人生
#祈禱老天爺給我個像22一樣的天使班級_有可愛學生跟無敵家長

IMG_6732.jpg
今早有幸代表教師會獻上退休老師的祝福禮,但說實話,光看臉根本找不出誰才是要退休的那個啊!

img1719292237355.jpg
謝謝一起努力的兩位大美女,希望我可以學習到玉莉的優雅睿智,也能持續保有梅芬的熱情活力。以後在校園看不到你們,真是太令人傷心啦!😭

img1719291995402.jpg
蘭英絕對是我合作過最棒的家長、最有默契的任課、最有溫暖力量的夥伴。未來,請麻煩交出你在十八尖山出沒的時間表,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跟你巧遇啦!

img1719052551528.jpg
其實上學期末我也有準備小禮物給小老師,但今天送出禮物的感覺特別不同,希望孩子們能理解我的不捨啊!

img1719299151062.jpg
最愛來跟我聊天的4班,今天一個小老師請假,只好由我幫他拿禮物拍照啦!謝謝這些孩子們的協助與包容,國老的工作量真的爆炸多,相信這一年後,你們會學到更多能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