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第27天】

之前只有iphone手機才有的一款遊戲app,
最近終於出了安卓版的,
昨天下午利用運動前的時間試玩一次,
感覺挺有趣的,淵也很想玩,
所以晚上吃完飯後就讓淵來試試啦!
我們覺得打地鼠遊戲最有趣,
不過要躲開針刺的攻擊需要很好的反應力,
所以一直無法拿到很高分,好可惜啊!
這款遊戲跟之前另一款遊戲相比,稍微不耗體力,
但很重視反應力,
雖然我兩個都很差,
但還是比較喜歡這款稍微不累的遊戲啊!哈!

今天把所有課程都告一段落,
下週就是檢討考卷跟期末測驗,
感覺結束的好沒有真實感呢!
我今天上課時跟學生開玩笑說:
每次我問問題,叫人回答的時候,
感覺電腦都會嚴重lag,
因為等你們回答的聲音出現通常都要30秒甚至更久以後,
而且過程中還要我不斷地叫著:「○○○,你在嗎?」
這樣的上課互動真的好累!
我只能安慰自己「佛度有緣人」,
願意且積極認真上課的,
以後總是會比較有收穫啦!

說到期末測驗跟線上測驗,
最近看了很多網路上光怪陸離的案件,
再加上自己遇到的,
只能說成績是一時的,學習才是一輩子的啊!
有的家長很在意,給了很多額外的協助,
學生即使拿到看起來很漂亮的成績,
那又如何?真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有的家長很在意,但學生講不聽,
考出來的成績慘不忍睹,
這時,再打著「沒時間」的大旗怪東怪西,
其實作業真的沒有這麼多,是你不想念罷了!
有的家長管不動,孩子也不在意,
什麼作業都沒有寫、也沒有插入照片就按繳交,
以為少了「缺交」的提醒就萬事太平,
難道老師是不會退作業的嗎?
自以為是的安心是認為老師都會給你基本分嗎?
不知道家長看到成績後會做何反應?
但我衷心希望所有任課老師都能誠實給分,
讓那些作業怎樣都不交的孩子承受自己種下的果。
不要以為上課不參與、作業不繳交、測驗不認真,
還能拿到個及格分數,
那真的太沒有天理啦!
自欺欺人有何意義呢?

是說,小彧焦慮的個性真的讓人好崩潰!
很多事情明明冷靜就能解決,
他卻只會發脾氣、摔東西,然後勒?
問題不是一樣在那裡嗎?
為什麼不能動動腦袋想想該怎麼解決?
只會抱怨、只會發脾氣,只會成為情緒的奴隸;
只會怪東怪西、只會狂按螢幕,只會讓設備當機;
唉!媽媽真的好累!
  
昨天下午運動前,先來測試新下載的遊戲吧!只是我的反應真的好慢,應該屬於烏龜等級的吧?哈哈!

  
打地鼠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雖然我的反應一樣很慢,但至少可以拿到比較好的分數啦!

  
淵的反應比我快,但他太激動,常常跑出視窗外,那就感應不到囉!

Inked1234_LI.jpg
淵今天的作業「防疫小日記」,跟往常一樣寫的2266,而且還是媽媽一邊上課、一邊盯著他才寫完的,真的很欠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