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第26天】

這陣子最大的困擾就是很容易覺得餓,
有時還會有餓到快昏倒的感覺!
但該吃的三餐我沒有一餐漏掉,
偶爾下午還會吃個冰品,
實在沒有理由還會餓啊!
重點是,體重數字直直飆升,
我每天早上換衣服時都很有感覺,
知道體重機上的數字不是開玩笑的,
但我就是會覺得餓啊!
請問,這該如何解?還是無解?
為何朋友們都是瘦了好幾公斤,
唯獨我,不瘦反胖,連維持都沒做到,
啊~這感覺實在太煩躁啦!

週四中午,又是我跟孩子們的午餐約會時間,
照例開著教室放音樂給學生聽,
孩子們有的一邊吃飯、一邊聽歌,
有的一邊打電動、一邊跟我閒聊,
真是太可愛的一群啦!
依舊在吵吵鬧鬧中分配完暑假作業,
依舊在嘻嘻笑笑中度過午餐時光,
啊~好期待回到校園中跟大家一起上課,
雖然可以想像大家一定會做出許多白目行為,
雖然一定會有很多人不交作業惹怒我,
雖然也一定會有人上課不乖讓老師登記,
雖然我也一定會因為許多活動忙到焦頭爛額,
但我還是好想念這群小可愛啊!

跟學生約會完,接著跟同事約會,
我們要繼續來做運動啦!
雖然我是個肉腳,但感覺有慢慢跟上大家,
今天教練也有稱讚我,
真是讓人太開心啦!
不過,淵今天一直過來干擾我,
除了一直擋在我的鏡頭前外,
還一直螢幕截圖,大概截了快五十張吧!
過程中還吵著要開麥克風跟大家聊天,
要不是我阻止他,這堂課應該會吵死吧?哈!
但不得不說,小男生的體力真的很好,
很多我做不到、做不標準的動作,
淵都輕鬆可以駕馭,
啊~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啦!

之前,在我家旁電線桿上築巢的鳥兒已經飛走,
鳥去巢空。
淵發現時立刻來告訴我,
觀察了幾天,發現牠們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突然覺得有點落寞啊!

#我想這些情緒應該都來自期末症候群
#再撐撐暑假快到了
0624-4.png
在等待大家到齊前,淵一直吵著要拍照,所以就我們母子來截一張圖吧!

Inked0624-11_LI.jpg
淵嫌我做的不標準,那我就只好請他去墊子上示範啦!

Inked0624-13_LI.jpg
這應該是今天我做的最標準的一個動作了,哈哈!

Inked0624-37_LI.jpg
每次運動完都要來張大合照,謝謝陪著我一起運動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