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有空進健身房運動啦!
本來要上早上九點的「階梯有氧」團課,
無奈一早有太多事要處理,
家裡三位男性同胞又睡太晚,
所以直接放棄,哈!
改成中午吃完午餐後再到健身房走跑步機吧!
果然,有花錢的地方就是比較舒服,
在健身房裡運動有舒服的冷氣跟空間,
我就算快走三十分鐘也沒流多少汗,
跟平常在活力館汗如雨下的狀況截然不同,
看來,下次可以快走一小時也沒問題啦!

今晚八點,我又來健身房報到,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舞蹈課,
怎麼樣都不能蹺課啊!
其實重回團課,我本來是有點擔心的,
怕自己不適應、怕體力不佳、怕動作跟不上,
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多慮啦!
雖然每首歌都是第一次跳,難免會有點手忙腳亂,
但我很快就可以跟上節奏與動作,
還能享受音樂、自在舞動。
啊!我好喜歡跳舞喔!
身體的律動細胞在音樂下的那一刻瞬間甦醒,
我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呢!

其實,現在最困擾我的不是體重或體脂肪,
而是我需要一直買新衣服啊!😅
十年前最小的褲子(36碼)我現在穿都太大,
何況是這幾年才買的M或L的下裝呢?
本來以為只有褲子跟裙子要重買,
後來發現,不!連上半身的衣服都要!
十年前的衣服現在穿起來是略鬆,
但這幾年買的衣服穿起來就跟布袋一樣,
不只怪也不舒服,紮進去或拉出來都不好看,
所以通通被我掛回去,唉!
看來只好拿出手機來購物啦!
(說得很無奈的樣子,明明就很開心🤣

是說,這兩天也真的太悶熱,
連不怕熱的我也覺得熱到不舒服,
但我覺得最誇張的是紫外線,
應該超標到爆炸危險了吧?
今天中午吃完超飽足的卡莎米亞後,
我先去思夢樂、再去大魯閣逛街,
在戶外走路的時間應該不超過十分鐘,
但我的皮膚就超痛的,那個刺痛感持續到現在,
我真心懷疑我已經晒傷!
現在這種天氣,沒撐傘走在太陽下真的會出人命,
實在是太擔心我們的地球環境啦!


img1719040678980.jpg
我發現拍鏡子都會糊糊的,所以乾脆自拍,這樣肌肉線條會比較清楚!而且不是我故意要買新衣服,而是最小的褲子穿起來都這麼鬆,能不買新的嗎?我也很無奈啊!😆

img1719040463175.jpg
昨天運動前跟運動後的照片。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獨處的時間,只要做林小姐,不用當林老師,也不是施媽媽,真好!

img1719142506301.jpg
中午點了四份主餐(義大利麵跟燉飯)、三份套餐、一份薯條、一份炸雞跟一份沙拉,而我點的大蝦細扁麵份量超多,上桌時我們整個嚇到,哈!所以吃超飽啊!

img1719149446883.jpg
今晚的團課教室好熟悉,我終於又有時間跟能力可以開始跳舞啦!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